一个做C开发的,了解测试,熟悉基本数据库操作,和简单数据库。
目前状况是:
1,跟了一个金融软件工作,做银行项目,用的C+DB2,程序逻辑不复杂,但是要了解银行业务,这些我都觉得还不错。
2,每天加班到21点,甲方规定,而且是没有事也要让人坐到21点,而且公司没有加班费,没有调休,只有象征性的20元补贴(还是要提供相应发票才给钱),坑!最受不了,时间都被浪费了。
3,本人本着对计算机的热爱,了解了多门语言,例如学习了PHP,为某公司做了内部流程处理网页。(但是现在6个月左右没看C、sql以外的代码)
4,其实我还是蛮喜欢编编程序调调代码,研究下算法什么的。
5,还有,真心想要点业余时间看看书出去转转,可是公司连下班都要占有,真的有点情绪了。。
目前状况是:
1,跟了一个金融软件工作,做银行项目,用的C+DB2,程序逻辑不复杂,但是要了解银行业务,这些我都觉得还不错。
2,每天加班到21点,甲方规定,而且是没有事也要让人坐到21点,而且公司没有加班费,没有调休,只有象征性的20元补贴(还是要提供相应发票才给钱),坑!最受不了,时间都被浪费了。
3,本人本着对计算机的热爱,了解了多门语言,例如学习了PHP,为某公司做了内部流程处理网页。(但是现在6个月左右没看C、sql以外的代码)
4,其实我还是蛮喜欢编编程序调调代码,研究下算法什么的。
5,还有,真心想要点业余时间看看书出去转转,可是公司连下班都要占有,真的有点情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