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SpeedTest 跑了三个平台: macOS,Apple TV,Windows
宽带是上海电信 一千兆的网,改的桥接
三个设备都是用有线连接到路由器的,macOS 和 Windows 是同一台 Mac,用 Boot Camp 装的 Windows.
-
macOS 测出来 有 600 多
-
Apple TV 和 Windows 都是 700 多
DNS 都是默认路由器的,没改过
是软件的问题? 还是系统的问题?
另外 一千兆的宽带 跑出来 700 多 正常么?
另另外 macOS 和 iPhone 使用无线测出来的速度 只有三四百 正常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