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kdwycz
54.12D
11.84D

预出一台全新的黑苹果 stx 小主机

  •  
  •   kdwycz · Dec 13, 2019 · 29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些天发现了一个便宜的 stx 小主机,激发了我折腾的想法,于是就买了一个回来。已经成功安装上黑苹果,但还不完美。打算折腾完美(黑苹果完美,在机箱后面钻两个天线孔)后出掉,价格 1800。过些天会写篇文章分享折腾的经历

    • 准系统:云轩 H170 迷你主机
    • CPU:i7 8700 es + 屏蔽贴
    • 内存:8G ddr4 2666
    • 硬盘:镁光 m1100 256G
    • 网卡:DW1820A + 天线

    因为这个准系统过于便宜,我在折腾的时候尽可能选用了便宜的硬件。尤其是 CPU:听卖家说 PCIE1 口支持有问题,不能上独显。然而这个机器没 pcie 槽,等于毫无影响。

    https://i.imgur.com/TzhGhtK.png

    https://i.imgur.com/9No4Uhu.png

    Supplement 1  ·  Dec 13, 2019
    已经出给 @746970179
    Supplement 2  ·  Dec 14, 2019
    @xhinliang #24 @mooczz #25 @wingsstudio #26

    可以啊,微信和 tg 号都是站内 ID
    Supplement 3  ·  Dec 17, 2019
    终于折腾完了,发个黑苹果 EFI 文件。详细经历文章还在写,咕咕咕

    https://github.com/kdwycz/cloud-hin-h170-stx-hackintosh
    28 replies    2019-12-14 22:24:10 +08:00
    azhangbing
        1
    azhangbing  
       Dec 13, 2019 via iPhone
    好价了!
    chisj
        2
    chisj  
       Dec 13, 2019
    不错
    Suen
        3
    Suen  
       Dec 13, 2019 via iPhone
    原先看到说只支持 6/7 代 cpu 就没考虑,原来更新了 bios 能上 8/9,性价比是挺高的
    MangozZ
        4
    MangozZ  
       Dec 13, 2019
    现在不完美的点 还在哪些呢??

    这主板好像是 m.2 sata 的 SSD。 性能捉急
    scofieldpeng
        5
    scofieldpeng  
       Dec 13, 2019
    价格不错啊,整机?
    kdwycz
        6
    kdwycz  
    OP
       Dec 13, 2019
    @MangozZ #4 黑苹果启动了,颜色显示有点问题。需要调下 efi 文件;这个机器没有天线孔,我买了个手钻打算周日试下打孔。

    @scofieldpeng #5 整机价格,顺丰包邮。
    746970179
        7
    746970179  
       Dec 13, 2019
    好价, 定了
    PIVI7
        8
    PIVI7  
       Dec 13, 2019
    测试版的 U 会不会有问题呢 使用起来的话
    MangozZ
        9
    MangozZ  
       Dec 13, 2019
    @kdwycz 好的,来晚了,排个队吧。 或者等你分享下经历和 efi 我照着再配台。
    scukmh
        10
    scukmh  
       Dec 13, 2019
    来晚了,排个队,顺手求 efi.
    Tink
        11
    Tink  
    PRO
       Dec 13, 2019
    这就是 deskmini 吧。。。。
    kdwycz
        12
    kdwycz  
    OP
       Dec 13, 2019
    @TryToCatchYou #8 8 代 9 代测试版 cpu 基本等于正式版,论坛上没见有人反馈有 bug。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我的主力机黑苹果机器用的是 9900k es。

    @MangozZ #9 @scukmh #10 接受定制业务,硬件价格*1.05+邮费应该还行?我想收回买电钻的成本 23333。efi 搞定之后会分享出来的

    @Tink #11 类似 deskmini,但是功能差些,价格也便宜的多
    azhangbing
        13
    azhangbing  
       Dec 13, 2019
    @kdwycz #12 8700es 多少钱入得,哪里入 我也想换这个 U
    tianyu1234
        14
    tianyu1234  
       Dec 13, 2019 via iPhone
    @kdwycz 也有个 QQBY,上的魔改 z170,不知道能不能黑
    scukmh
        15
    scukmh  
       Dec 13, 2019 via iPhone
    @kdwycz 虽说可以接受,但还是想自己折腾折腾玩玩。技术支持可以付费。🥺
    mawerss1
        16
    mawerss1  
       Dec 13, 2019
    想折腾一台,楼主给个淘宝关键词?感谢!
    pythonbug
        17
    pythonbug  
       Dec 13, 2019 via iPhone
    @mawerss1 这个京东也有,直接 云轩
    kdwycz
        18
    kdwycz  
    OP
       Dec 13, 2019 via Android
    8700es 买的时候就剩一个了,普遍价格应该是 1000 左右,有缺陷的 800 左右( 8100 价格 650,感觉性价比不高)

    qqby 也能屏蔽后上这个主板

    京东搜 云轩 h170,现在也是 399-30

    我折腾完就写篇文章分享下经验

    手机回复 @
    kdwycz
        19
    kdwycz  
    OP
       Dec 13, 2019 via Android
    手机 app 回复换行全没了……
    snappyone
        20
    snappyone  
       Dec 13, 2019
    这个能上 64g 能存吗
    FakeLeung
        21
    FakeLeung  
       Dec 13, 2019
    为啥每次我刚买完我新的,你们就开始出了。
    kdwycz
        22
    kdwycz  
    OP
       Dec 13, 2019
    @snappyone #20 应该可以,有单条 32G 内存卖。不过这种主机至于上 64G 内存吗?两条 16G 我都觉得有点浪费了= =
    snappyone
        23
    snappyone  
       Dec 13, 2019 via Android
    @kdwycz 8700 带个 64 开虚拟机感觉应该性能还可以
    xhinliang
        24
    xhinliang  
       Dec 14, 2019
    接受定制业务,硬件价格*1.05+邮费应该还行?我想收回买电钻的成本 23333。efi 搞定之后会分享出来的
    ---
    很棒啊,感觉心动了
    mooczz
        25
    mooczz  
       Dec 14, 2019
    还能排队吗
    wingsstudio
        26
    wingsstudio  
       Dec 14, 2019
    心动了,想要,可以给钱楼主帮忙做一台吗
    mywaiting
        27
    mywaiting  
       Dec 14, 2019
    插眼等教程
    zzxCNCZ
        28
    zzxCNCZ  
       Dec 14, 2019
    可以用 thin itx 组个,比这个大不了多少,但是接口比这个丰富多了,我目前在用华硕的 H110T 主板,可以完美黑果,刷 bios 上 9 代 u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9ms · UTC 14:38 · PVG 22:38 · LAX 07:38 · JFK 10: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