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便宜买了个二十不到的蓝牙,我的笔记本和电脑试了(且用客服的说法和驱动了)都不能连上蓝牙耳机,实际上连手机也连不上..我认为是质量问题..
所以一开始填个七天无理由退货,发现退伙运费就要十二元..我觉得接受不能,就改成质量问题退货,结果最高退货金额也就只有商品的价格..也不可能让卖家承担退货费...
我觉得这个挺不合理的,又不是我的问题导致的退货,这退货费也要我出吗
所以一开始填个七天无理由退货,发现退伙运费就要十二元..我觉得接受不能,就改成质量问题退货,结果最高退货金额也就只有商品的价格..也不可能让卖家承担退货费...
我觉得这个挺不合理的,又不是我的问题导致的退货,这退货费也要我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