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可以登陆国外 Apple ID,为什么 Mac 上的 Store 不能登录呀,你们的可以吗??
1
aydd2004 Mar 13, 2020 via iPhone
可以 有一个英区 id 只是为了下载 RDP
|
2
zhuangku556 Mar 13, 2020
可能是网络问题
|
3
PbCopy111 Mar 13, 2020
当然可以了。。。。。
|
4
KevinChan Mar 13, 2020
可以
|
5
en20 Mar 14, 2020 via iPhone
恰恰相反我的黑果只能登录国外 id,国区报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