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xjxxxc

出部旧笔记本联想 G50-70 i7-4510u 16G 512 固态

  •  
  •   xjxxxc · Apr 23, 2020 · 170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联想 G50-70 i7-4510u 16G 512 固态 独显 AMD R5 M230 适合学习、工作使用

    详细信息

    • 品牌型号 :联想 G50-70
    • 新旧程度 :战斗成色,小划痕之类的应该很多,二手物品特意标注,能接受的再聊。
    • 配置:i7-4510u 16G 512 固态 独显 AMD R5 M230
    • 配置说明:换了两条 8G 内存 升级了 512 固态
    • 电池:用了几年了,损耗比较大,淘宝买个新的也可以。我平时插电源使用。
    • 用途:日常开发、学习使用没问题。游戏的话显卡弱了些吧。

    图片

    avatar

    avatar

    avatar

    avatar

    特别说明:

       1. 光驱位可拓展硬盘,硬盘架也装了。(自己的另外个盘。不一起出,需要自己另外加装)
       2. 屏幕在开机时能看到一点漏光,正常桌面时看不出。
       3. 机身外壳我换过,所以没有任何标签。
    
    • 价格 :闲鱼挂 3500 ( V 友信用可靠的 3000 )
    • 芝麻分 :799
    • vx : eEpYLXhD
    • 咸鱼口令 : 我在闲鱼发布了 [联想 G50-70 i7-4510u 16G 512 固态] 复制这条消息后,打开闲鱼€XKG61OS3Z8K€后* 打开闲鱼: 链接.

    深圳同城面交最好。

    Supplement 1  ·  Apr 23, 2020
    价格不太懂,咸鱼都是标配没得参考……
    两条内存 500,固态刚买两周 400……
    有兴趣可以聊价格,差不多就出了。
    Supplement 2  ·  Apr 23, 2020
    还是闲置吧,哈哈。
    刚换的东西,然后买了新的电脑,没想着那么不值钱了。
    谢谢各位老哥打醒~
    23 replies    2020-04-24 19:03:53 +08:00
    chjian
        1
    chjian  
       Apr 23, 2020
    这价格贵了
    murmur
        2
    murmur  
       Apr 23, 2020
    3500 差不多可以在 windows 买 8 代低压的机器了,新的 10 代 16+512 才多少钱,4 代能有这个价么
    softzl
        3
    softzl  
       Apr 23, 2020
    这个机子最多参考 T440p 的价格,还要低点才对
    dilu
        4
    dilu  
       Apr 23, 2020
    卤煮确实贵了 真的
    xratzh
        5
    xratzh  
       Apr 23, 2020
    弱了点?
    xlogcc
        6
    xlogcc  
       Apr 23, 2020
    3500 好多最新的 i5 九代笔记本的价格啊,感觉没什么人会买你这个的,cpu 有点低
    lihua
        7
    lihua  
       Apr 23, 2020 via iPhone
    贵了,5000 元可入联想小新,十代 i5,16g,512g
    liuhouer
        8
    liuhouer  
       Apr 23, 2020 via iPhone
    感觉 2000 都不一定能卖出去
    lxl1531
        9
    lxl1531  
       Apr 23, 2020
    搭车出 ThinkPad P1 还有两个多月保修,I7-8750H,16G 内存( 8+8 )+SN720 512G,1080P 高色域屏,P1000 显卡=====7500 块,月初刚在联想售后换的全新主板,详细信息: https://www.v2ex.com/t/664593
    Foxkeh
        10
    Foxkeh  
       Apr 23, 2020
    除去固态和内存的话,剩下部件的价格能卖到 LZ 芝麻分这么多可能都有点困难
    xs25lHjIQM9oq0a4
        11
    xs25lHjIQM9oq0a4  
       Apr 23, 2020
    G50-80m,直接丢给女朋友弟弟用了,这本子标配 1000 块估计都没有人要了。弱爆了,我还给折腾过黑苹果,哎
    zzutmebwd
        12
    zzutmebwd  
       Apr 23, 2020
    3500 ???????????????????????????
    zzutmebwd
        13
    zzutmebwd  
       Apr 23, 2020
    带固态内存 1500 能出不错了兄弟
    J4rod
        14
    J4rod  
       Apr 23, 2020
    拆机卖吧,讲真的
    zero469
        15
    zero469  
       Apr 23, 2020
    啊这?
    FakerLeung
        16
    FakerLeung  
       Apr 23, 2020
    还以为 799,原来是 3500.我为啥不买 8 代的机子?甚至新的锐龙?哪方面不吊起来锤?
    WenjieYe
        17
    WenjieYe  
       Apr 23, 2020
    1500 我都嫌多,这又不是 MacBook,4 代低压现在真的不能看了。
    C7cSolli
        18
    C7cSolli  
       Apr 24, 2020 via iPhone   ❤️ 1
    3500=i3 9100+b350+威刚 8*8 内存+威刚 512Nvm 固态+gtx1650 +航嘉 500W 电源+机箱+散热。
    我非要打醒你,你这配置丢闲鱼 1000 块钱你瞅瞅一帮人还在下面嫌 low
    fy1993
        19
    fy1993  
       Apr 24, 2020
    emm... 留着自用吧
    Siriusie
        20
    Siriusie  
       Apr 24, 2020
    给楼主一个参考,我 2014 年迈的联想 Y50-70,500G SSD,12G DDR3L,卖了 1600 (
    xjxxxc
        21
    xjxxxc  
    OP
       Apr 24, 2020 via Android
    @Siriusie 好的,谢谢。
    打算留着当备用的就好了~
    firesd
        22
    firesd  
       Apr 24, 2020
    500 到付!不还价
    shm7
        23
    shm7  
       Apr 24, 2020 via iPhone
    我给你参考下 latitude5490 i5 8250u 16g+256g 我收成 2580¥。68wh 大电池,还有 2 年保修,无修全新。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2ms · UTC 13:59 · PVG 21:59 · LAX 06:59 · JFK 09: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