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caplover
V2EX  ›  Kindle

导出笔记掉字的问题终于有结论了?我对 Kindle 的容忍度已经差不多消耗完了

  •  
  •   roccaplover · May 2, 2020 · 1119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24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个人的习惯是阅读的时候做标注,然后导出到笔记 app 中。所以比较看重笔记导出相关的功能的完成度。众所周知 Kindle 的标注在导出的时候段落末尾都会掉几个字,一直以来看到网上的讨论都是说这个是 bug,会修复。我之前打电话问客服的时候也说是 bug,会修复。但今天打电话给客服,二次确认之后得到的结论是这个不是 bug,是出版社要求加的 feature...

    不知道亚马逊的谈判能力是有多弱以至于在产品上加这种骚操作,而且也从未和用户同步过这一信息,甚至客服都说不清楚是 bug 还是 feature 。至此我对 Kindle 的容忍度消耗了一半。

    可能有的人会说 iOS 客户端也可以导出,是的,对于商店书籍来说是的。但是如果是非商店书籍的话,大概率在导出的时候会遇到无法导出的 bug 。(我的笔记本页面体现为“tap to view highlight in the block”,导出的 HTML 体现为空字符串)

    对于这个问题,我也问了客服。客服的意思是:对于个人文档,我们不保证任何可用性。如果一个问题不是 100%复现的,尽管有较大概率复现,我们也不会对相关 bug 进行修复。至此我对我对 Kindle 的容忍度已经差不多消耗完了。。

    发这个帖子一方面是想同步一下这个信息,因为之前好像都没什么讨论。其次是想看看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对于上述问题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5 replies    2020-05-05 00:20:35 +08:00
    doodle77
        1
    doodle77  
       May 2, 2020
    kindle 上做笔记的体验实在是不好
    PbCopy111
        2
    PbCopy111  
       May 2, 2020
    kindle 做笔记,是要打字么?要是 ipad 多好,手写笔刷刷刷的。。。。
    roccaplover
        3
    roccaplover  
    OP
       May 2, 2020
    @PbCopy111 打字比较少, 主要是标注段落
    Pactzhao
        4
    Pactzhao  
       May 2, 2020 via iPhone
    kindle 就当做纸书来对待就行了……kindle 读书之外的功能各种小毛病真不少
    repathy
        5
    repathy  
       May 5, 2020
    kindle 做笔记,确实伤脑筋 /
    周边做的太差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0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2:00 · PVG 20:00 · LAX 05:00 · JFK 08: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