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奖励了自己一个罗技 master
试用了几天,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有“搬动”鼠标的习惯,
就是发现当鼠标被“移动”到某些不舒服的地方的时候
我会不自觉地把鼠标“搬动”到一个舒服的地方继续“移动”
但是这个罗技 master 很重,搬动的时候很费劲…
所以
是我使用鼠标的方式不对吗?
各位大佬们,你们有“搬动”鼠标的习惯吗?
还是,只是“移动”?
试用了几天,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有“搬动”鼠标的习惯,
就是发现当鼠标被“移动”到某些不舒服的地方的时候
我会不自觉地把鼠标“搬动”到一个舒服的地方继续“移动”
但是这个罗技 master 很重,搬动的时候很费劲…
所以
是我使用鼠标的方式不对吗?
各位大佬们,你们有“搬动”鼠标的习惯吗?
还是,只是“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