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呀
1
ygmpkk Jun 8, 2013
不选择是悲哀的事
|
2
xspoco Jun 9, 2013 via iPhone
折腾黑苹果中
|
3
Paranoid Jun 9, 2013
走了4个小时的路,好好睡一觉。
|
4
sivacohan PRO 毕业设计,真无聊。
毕业流多少汗,就是当年选专业,脑子进多少水。 太对了。 |
5
tokki Jun 9, 2013
缺乏快速开发的经验啊 最近花了好多时间准备啊
|
6
Nircople Jun 9, 2013
复习经济学中,明天考试求过
|
7
caomu Jun 9, 2013
领了今天的奖励,余额回到3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