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得瑟一下。
看看谁是第一个追随者吧。
看看谁是第一个追随者吧。
1
xuzhe OP 当然啦,我没说我们是首创。其实吧,我一直觉得 Vista 的毛玻璃效果挺牛的,可惜微软自己不用了。
|
2
taresky Jun 11, 2013 via iPhone
毛玻璃不就是一个主题的事么……这些玩意我在几年前 iPhone 4越狱的时候都用过了。
不过快捷回复这玩意苹果怎么还不抄呢…… |
4
zebinary Sep 27, 2013
觉得毛玻璃效果挺好的,不过很多网站设计都用到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