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原本不用vpn 只是feedly抽风的厉害。
话说reeder什么时候才把 Mac os 的客户端支持feedly啊。现在就是一个摆设了。
话说reeder什么时候才把 Mac os 的客户端支持feedly啊。现在就是一个摆设了。
1
sgdxpdqqzh Jul 17, 2013
貌似orca.io被墙了....
之前我添加了orca的cdn国内变得不能访问 |
2
elvba Jul 17, 2013
我这边已经是不翻墙就访问不了的世界线了。
|
3
zxsky1 Jul 17, 2013
|
4
fsw90628 Jul 18, 2013
Running fever on my own VPS.
|
5
fsw90628 Jul 18, 2013
Reeder 在 iOS 7 上总是 crash,也成了摆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