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ql
V2EX  ›  问与答

想配个2T的硬盘底座,选什么?

  •  
  •   kql · Jan 24, 2011 · 516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6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使用的朋友吗?
    8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yoyicue
        1
    yoyicue  
       Jan 24, 2011
    我用的 ORICO 8618sus
    kql
        2
    kql  
    OP
       Jan 24, 2011
    @yoyicue 电源开关好像没有的,谢谢推荐
    yoyicue
        3
    yoyicue  
       Jan 24, 2011
    @kql 灯就是开关.
    yishanhe
        4
    yishanhe  
       Jan 24, 2011
    我用的是,原装的mybook 1.5T ,最初选货的时候 觉得ORICO 的几个都不错
    kql
        6
    kql  
    OP
       Jan 24, 2011
    @Sparanoid 还没上市,哈
    kql
        7
    kql  
    OP
       Jan 24, 2011
    @yoyicue 准备就买这个了,支持2T的.
    sparanoid
        8
    sparanoid  
       Jan 24, 20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8:13 · PVG 16:13 · LAX 01:13 · JFK 04: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