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为论坛上看到的,8G 手机鸿蒙开机后系统只占用 1.7G 内存,还有 6 个多 G 可用,而且开启多个 APP 后内存占用也很低,而安卓开机就要干掉将近 4G 左右的内存,剩下的也就 3 个多 G 可用。
虽然说鸿蒙也是基于 Linux 和 AOSP,但华为这是要从底层彻底解决掉安卓内存占用过高的问题?
虽然说鸿蒙也是基于 Linux 和 AOSP,但华为这是要从底层彻底解决掉安卓内存占用过高的问题?
1
putaozhenhaochi Apr 10, 2021 via Android
没有银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