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chrome打开页面没有关掉的习惯,于是越开越多,最后变成了一堆连图标都看不到的标签。
尤其是有大屏幕的时候。
开的实在是多了,电脑就开始卡了。
然后就把几个可能还比较重要的拖到左边,然后右键关闭右侧标签页。
总感觉比较的低效,关一堆浏览器标签也卡的很。
要是有个可以智能的选择我不太需要的标签并关掉的插件就好了,不过似乎挺难的- -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需求的。
尤其是有大屏幕的时候。
开的实在是多了,电脑就开始卡了。
然后就把几个可能还比较重要的拖到左边,然后右键关闭右侧标签页。
总感觉比较的低效,关一堆浏览器标签也卡的很。
要是有个可以智能的选择我不太需要的标签并关掉的插件就好了,不过似乎挺难的- -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