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 GTA 。
上次来这里问过怎么偷偷打游戏的问题,有了云游戏那叫一个爽,不过需求满足了,新的需求又来了。
我 lp 的电脑配置很高很高,我只有笔记本,云游戏倒是可以,但 GTAV 我电脑没有,也带不起来,她的电脑有。我要就了一套如何 WOL 唤醒,RD 连接电脑的方法,她不在家的时候我就可以玩了,不过 RD 连接以后发现,鼠标还属于可以点点点的状态,没法控制人物视角啊,就好像鼠标还是二维的,游戏都三维了。。我看了桌面设置,也没有设置的地方,搜索的话也不知道怎么搜索,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