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公司发的 MBP,17 年的 i5 8G 256 的配置,我嫌不好用,放在家里吃灰了,把自己的电脑带到公司在用,有没有办法让他帮我赚钱?
目前想到的办法有租出去,或者装上 PCDN 之类的软件
如题,公司发的 MBP,17 年的 i5 8G 256 的配置,我嫌不好用,放在家里吃灰了,把自己的电脑带到公司在用,有没有办法让他帮我赚钱?
目前想到的办法有租出去,或者装上 PCDN 之类的软件
1
Kinnice Jul 22, 2021 卖掉
|
2
jmyz0455 Jul 22, 2021
挖矿?不过我不懂这个,估计效率低,把电费赔进去了。
|
3
Xusually Jul 22, 2021 via iPhone
还是卖掉吧,给有用的人,你也能有回报……
|
4
jessezhang1986 Jul 22, 2021
挖门罗币
|
5
chendy Jul 22, 2021
爱回收,不折腾,直接卖掉
|
6
psirnull Jul 22, 2021
@jessezhang1986 不够操心的。
|
7
2Soon Jul 22, 2021
挖 xmr 或 banano,然后等升值。。。
|
8
wowbaby Jul 22, 2021
以前公司发给我,i5 8G 120G 的配置,遭我嫌弃,我都没要,直接用自己的电脑
|
9
wowbaby Jul 22, 2021
发的不是给你了吧,离职还得回收
|
11
levelworm Jul 22, 2021
公司电脑最好少装自己的东西,我最近刚被 IT 说过。。。其实我装的都是开发的东西,但是也不行,因为都是自己学开发的东西,他们觉得虚拟机和一些反编译软件比较可疑。
|
13
nicetoomeetyou Jul 23, 2021
@levelworm it 都那样,不必理会。
|
14
beatysatoshi Jul 29, 2021 via iPhone
@jmyz0455 #2 电费都不一定能赚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