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十分蛋疼
我已经很习惯用chrome的Vimium插件了 按jk滚动屏幕之类的
但是从某一天开始进入有输入页面的帖子光标都会定位为输入状态了
这时候一按键就滚动到最下方的输入框了
我想这个定位应该没有给多少人造成方便吧
毕竟浏览是大多数,没人进一个帖子看都不看就开始回复
我已经很习惯用chrome的Vimium插件了 按jk滚动屏幕之类的
但是从某一天开始进入有输入页面的帖子光标都会定位为输入状态了
这时候一按键就滚动到最下方的输入框了
我想这个定位应该没有给多少人造成方便吧
毕竟浏览是大多数,没人进一个帖子看都不看就开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