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laomo

[userscript脚本]V2EX回复@助手

  •  
  •   laomo · Sep 25, 2013 · 338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V2EX回复中的@回复用户不太好用(也可能是我不知道使用方法,如果有知道望告知。),每次输入@后就去复制粘贴用户名,或者一边看一边输入,如果超出屏幕显示的话很不方便。这个脚本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当你输入@后,会自动提示该主题下所有回复过的用户的ID,可以通过方向键方便选择,或者干脆自己多输入几个字符,然后回车即可自动补全。

    http://userscripts.org/scripts/show/178530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manhere
        1
    manhere  
       Sep 25, 2013   ❤️ 1
    你可以点击那个小箭头,会自动将@对应楼层填入文本框
    laomo
        2
    laomo  
    OP
       Sep 25, 2013
    @manhere 非常感谢!!原来是自己比较搓,这么明显的功能居然没发现。这个脚本的用处就不大了,请忽略。。
    timonwong
        3
    timonwong  
       Sep 25, 2013
    这个我之前也做过。。。
    http://www.v2ex.com/t/56119
    AnyOfYou
        4
    AnyOfYou  
       Sep 25, 2013
    Hysteria
        5
    Hysteria  
       Sep 25, 2013
    @manhere 我去,我居然也是才知道这个功能。捂脸。感谢!
    laomo
        6
    laomo  
    OP
       Sep 29, 2013
    使用下来,感觉回复过多的帖子和同时回复多个人的情况下,这脚本还是挺有用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0:46 · PVG 08:46 · LAX 17:46 · JFK 20: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