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st Oct 1, 2013
香港很多zf网站内容翔实,但是界面和排班真不咋的。
|
2
andy12530 Oct 1, 2013
北京市的好多政府网站也有无障碍阅读哦,还可以读屏幕神马的。
|
3
no2x Oct 1, 2013
不知道楼主想表达什么。我觉得 HKGOV 的网站绝对比内地GOV 的好 100 倍。
简体是因为你选了简体,在左上角有 繁体 和 EN 选择! http://www.ogcio.gov.hk/en/community/web_accessibility/ http://www.ogcio.gov.hk/tc/community/web_accessibility/ |
4
yuelang85 Oct 1, 2013
我喜欢这个网页设计,务实。
政府的网站,就是应该以内容为主,用最少的钱,达到最效的内容获得 |
5
jacy Oct 1, 2013
为什么国外网站的简体版的字体都这么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