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在虚拟机上玩过软路由,现在决定买一个 R2S 当主路由,看某宝上的店铺说
- R2S 很挑 tf 卡,要用工业级 mlc tf 卡,普通的 tlc 有 bug ,哪怕格式化了配置文件也删不掉导致出错
- 电源一定要 5V2A 的,手机那种智能充电头(带有 9V/12V 的其他电压)也不能用
我不知道是不是店主故意让我加钱买全套,工业卡你说耐高温,稳定性好我还信,这个 bug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电源也是超越了我所了解的范畴:电压难道不是协议不支持就用 5V 的吗,电流也是由负载决定的?怎么就手机的不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