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aincious Oct 13, 2013
Anti-flat design,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啊!
|
3
hpowen Oct 13, 2013
childhood memory~~
|
4
83f420984 Oct 13, 2013
复古?
|
5
SkyLanD Oct 13, 2013
逼格再高的非苹果不用的人看了这个也会感到亲切吧
|
6
lleon Oct 13, 2013
不如来个windows 2000风格的
|
7
davepkxxx Oct 13, 2013
我喜欢这个
|
8
caomu Oct 13, 2013
其实有些linux的轻量级wm就是这种风格。。。win xp关掉各种视觉效果也能有这种风格。。。
|
9
msputup Oct 13, 2013 哈,很早前就看到了,
|
10
wzxjohn Oct 13, 2013
赞。。。好怀念这个。。。
|
11
lin Oct 14, 2013
其实我想起的是fvwm。
|
12
0bit Oct 14, 2013
黑得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