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d
294.75D
545.7D
V2EX  ›  Windows

Neowin 论坛上出现的 Windows 8.2 创意图

  •  
  •   Livid ·
    PRO
    · Oct 13, 2013 · 42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raincious
        1
    raincious  
       Oct 13, 2013
    Anti-flat design,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啊!
    Livid
        2
    Livid  
    MOD
    OP
    PRO
       Oct 13, 2013
    @raincious 如果微软官方能提供这样的一个主题,我还真挺愿意用的。
    hpowen
        3
    hpowen  
       Oct 13, 2013
    childhood memory~~
    83f420984
        4
    83f420984  
       Oct 13, 2013
    复古?
    SkyLanD
        5
    SkyLanD  
       Oct 13, 2013
    逼格再高的非苹果不用的人看了这个也会感到亲切吧
    lleon
        6
    lleon  
       Oct 13, 2013
    不如来个windows 2000风格的
    davepkxxx
        7
    davepkxxx  
       Oct 13, 2013
    我喜欢这个
    caomu
        8
    caomu  
       Oct 13, 2013
    其实有些linux的轻量级wm就是这种风格。。。win xp关掉各种视觉效果也能有这种风格。。。
    msputup
        9
    msputup  
       Oct 13, 2013   ❤️ 1
    哈,很早前就看到了,
    wzxjohn
        10
    wzxjohn  
       Oct 13, 2013
    赞。。。好怀念这个。。。
    lin
        11
    lin  
       Oct 14, 2013
    其实我想起的是fvwm。
    0bit
        12
    0bit  
       Oct 14, 2013
    黑得漂亮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9:33 · PVG 03:33 · LAX 12:33 · JFK 1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