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底喜提毕业通知后,休息几天开始找工作,5 月找工作还算顺利,1 远程 /3 北京 /1 老家。
本来就打算接一个 A 公司给的前端负责人 offer 了,但是薪资并不让老婆满意。
最后面试的 K 公司通知面试通过了,已经开始走入职审批流程。
我媳妇希望我入职最后这个,因为我打算入职的公司薪资给的很低,每个月到手的钱还不够正常支出,问我图啥。
要么在北京找一个薪资可以的,要么回老家随便找一个工作,搭着积蓄就为了留北京?
我自己在阳台思考了一个小时,选择最后面试的公司,我媳妇说的对,北漂不图钱图啥?
只是,这个 offer 下的并不顺利,到现在也卡在审批列表中,无法正常入职。
死等也不是办法,于是这 2 天我就尝试继续找,但是一个面试邀请都没有,这和 5 月份的情况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