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523
V2EX  ›  问与答

人在内地 请问 3hk esim 使用体验如何

  •  
  •   prin523 · Jul 26, 2022 · 242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比如说信号强不强,收短信的速度快吗,流量是走的香港流量吗 谢谢~

    4 replies    2022-10-11 13:28:37 +08:00
    PbCopy111
        1
    PbCopy111  
       Jul 26, 2022
    强、快、香港。
    ijixiangus
        2
    ijixiangus  
       Jul 26, 2022 via iPhone
    歪个楼,俺用的是另一家走 CMHK 网络的 esim ,短信秒收,在内地直接是中国移动的信号,香港 IP ,上网挺快。还有个特点是 IP 段相对比较固定。
    CaspianJou
        3
    CaspianJou  
       Oct 9, 2022 via iPhone
    @ijixiangus 问下老哥是哪家?在国内能办不
    ijixiangus
        4
    ijixiangus  
       Oct 11, 2022
    @TuringHero 微信搜「易博通」,国内能办,线上 esim ,缺点是有点贵,不如鸭聊佳。
    不过香港的卡现在也要实名制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2:55 · PVG 20:55 · LAX 05:55 · JFK 08: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