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issb1
V2EX  ›  问与答

这个是什么玩意?求科普

  •  
  •   sgissb1 · Oct 28, 2013 · 27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http://www.acfun.tv/v/ac837622

    看到评论有说是瑟尔发动机,我百毒了一下,发现原理很复杂啊。

    以前有人给我讲过来福再生电源,好像也是通过线圈做的。

    有没有哪位研究过研究?求学习这个东西的地方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caomu
        1
    caomu  
       Oct 28, 2013
    这货不是“永动机”那一类玩意儿么。。。
    sgissb1
        2
    sgissb1  
    OP
       Oct 28, 2013
    @caomu 显然不是的,这个我第一感觉是无线电转电能。

    无线电是电磁场
    xuc
        3
    xuc  
       Oct 28, 2013
    桌子下面有电流?
    yangqi
        4
    yangqi  
       Oct 28, 2013
    桌子下面有另外一个通电的线圈啊。。。很简单么。。。
    sgissb1
        5
    sgissb1  
    OP
       Oct 28, 2013
    @xuc
    @yangqi

    有人说是瑟尔发动机,我看了这个人的介绍,有些东西没看懂。

    地球的磁场和电场确实是在变化的,这一点我记得以前在什么课程上有讲过,但变化相对于地球的场大小来说很微弱。

    好像这个人的理论就是基于这个变化的场来发电,发电机的原因不就是因为有变化的场才产生了电动势么?
    yangqi
        6
    yangqi  
       Oct 28, 2013
    @sgissb1 不可能的,如果你周围变化的地球磁场真那么强的话,你的电子设备还能正常使用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9:33 · PVG 03:33 · LAX 12:33 · JFK 1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