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peng199
V2EX  ›  问与答

自己带电脑,公司每个月补贴 200 元 ,两年一共 4800 元,想买个 MAC

  •  
  •   zhoupeng199 · Aug 22, 2022 · 301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16 寸丐版 MACBOOK PRO
    10 replies    2022-08-23 11:42:48 +08:00
    zhoupeng199
        1
    zhoupeng199  
    OP
       Aug 22, 2022
    不知道是否必要,想问下大家的看法
    Jason29147
        2
    Jason29147  
       Aug 22, 2022
    可以的,M1 Pro PDD 有车
    EA7
        3
    EA7  
       Aug 22, 2022
    16 寸屏幕大看着舒服,但是太重了 如果你现在的笔记本 13 14 寸 可以买 m2 air 或者 m1 pro 二手的
    nekoneko
        4
    nekoneko  
       Aug 22, 2022
    看你做啥的, 我做开发公司发的 16G mac 不如 64G win 来的舒服
    ngrok111
        5
    ngrok111  
       Aug 22, 2022
    说句题外话,我之前有一份工作也是说自带电脑每个月补贴 200 ,然而到我离职都没见过这个钱
    qsmd42
        6
    qsmd42  
       Aug 22, 2022
    但是半年内就有 m2 pro 了耶
    Moeyua
        7
    Moeyua  
       Aug 22, 2022 via iPhone
    我这一个月 100 ,果断拿钱买 Mac
    zhoupeng199
        8
    zhoupeng199  
    OP
       Aug 23, 2022
    @qsmd42 是啊,纠结。
    @ngrok111 我们这是每个月报销
    @nekoneko WEB 前端以及客户端还有点 PYTHON
    @Jason29147 要是能免息分期就更好了
    lap510200
        9
    lap510200  
       Aug 23, 2022
    刚毕业那会也买了苹果 但是放家里吃灰 现在空手上下班 在家也是用台式
    zhoupeng199
        10
    zhoupeng199  
    OP
       Aug 23, 2022
    @lap510200 我对苹果还有点需求,倒不会吃灰,但是也不是必需品,只能说是能够提升效率的工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20:09 · PVG 04:09 · LAX 13:09 · JFK 16: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