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4cc
V2EX  ›  问与答

你们公司的 mac 都是多大内存的?

  •  
  •   noble4cc · Sep 29, 2022 · 110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6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Java 开发 公司发的 16g idea 自己就占 16g

    是真的 ppt
    nekoneko
        1
    nekoneko  
       Sep 29, 2022
    16G, 卡成 ppt
    xman99
        2
    xman99  
       Sep 30, 2022
    m1 air 16g ,m1 最高就是 16g 啊。m2 才有 24g 最高,phpstorm 跨几个项目开发 3 天左右我就要重启一次了
    amwyyyy
        3
    amwyyyy  
       Sep 30, 2022
    8~16G ,只是开发的话 idea 用不了那么多吧
    2NUT
        4
    2NUT  
       Sep 30, 2022
    换 vscode 少碳排放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9:07 · PVG 03:07 · LAX 12:07 · JFK 15: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