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港版的 Apple TV ,搞定了软路由上网,Infuse+webDAV+阿里云盘,APTV+m3u 源看电视直播;
目前最大的一个问题是投屏的问题,之前用的是极光安卓电视盒子,投屏比较方便,几乎是所有视频 APP 都能投屏,也不挑手机,IOS 安卓都能行。
换到 Apple TV 后,主流的视频平台没问题;但是类似:电视家,阿里云盘,百度网盘好像不能投屏,airplay 只有声音,APP 里面的投屏设备列表里面也米有 Apple TV 的选项。
当然手机屏幕镜像是可以的,就是有大黑边;然后我还下了个雨燕投屏,百度网盘可以识别,阿里云盘不行,估计也还是 APP 兼容性有很大问题。
投屏的场景不可完全避免,像是朋友来玩,用安卓手机投一下看看分享之类的。想问下大佬们这个问题在 Apple TV 上有没有啥好的方案啊?
目前最大的一个问题是投屏的问题,之前用的是极光安卓电视盒子,投屏比较方便,几乎是所有视频 APP 都能投屏,也不挑手机,IOS 安卓都能行。
换到 Apple TV 后,主流的视频平台没问题;但是类似:电视家,阿里云盘,百度网盘好像不能投屏,airplay 只有声音,APP 里面的投屏设备列表里面也米有 Apple TV 的选项。
当然手机屏幕镜像是可以的,就是有大黑边;然后我还下了个雨燕投屏,百度网盘可以识别,阿里云盘不行,估计也还是 APP 兼容性有很大问题。
投屏的场景不可完全避免,像是朋友来玩,用安卓手机投一下看看分享之类的。想问下大佬们这个问题在 Apple TV 上有没有啥好的方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