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goldlion
V2EX  ›  iPhone

iPhone 待机异常耗电它又来了

  •  
  •   gdgoldlion · Mar 19, 2023 · 1335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9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4pro ,刚到手一个月,电池 100

    3.15 当天待机一晚上耗电 15%+
    未升级系统,所在地信号正常( 4G 、5G 经常满格,偶尔 3 格)
    开 4G ,关定位,关后台之类都已设置过
    待机一晚,电池日志 app 全部为空,无法查找原因

    不像主板漏单,如果主板那就是耗电如尿崩,肯定没有一晚上十几个点那么少

    联系苹果客服,远程诊断手机+电池全部正常

    苹果电池日志的最大问题就是,涉及到系统 app 耗电内容的写的不清不楚,经常没有统计,给排查带来很大困难
    导出详细日志仔细分析这种事,不是工程师也看不懂

    现在只能开低电量模式再测试一下,不行就去联通换卡
    11 replies    2023-03-26 20:50:14 +08:00
    lamls
        1
    lamls  
       Mar 19, 2023
    兄弟,恢复出厂设置试试
    QQ842562342
        2
    QQ842562342  
       Mar 19, 2023
    未升级系统?
    什么版本呢?
    今晚试试看 飞行模式+低电量模式看掉多少
    vokins
        3
    vokins  
       Mar 19, 2023 via iPhone
    一个月以前都正常吗? 3.15 号那两天安装了什么 app ?都没有的话,拔掉 sim 卡测试一晚?如果没问题重新去补一张卡,还有问题走售后
    PbCopy111
        4
    PbCopy111  
       Mar 20, 2023
    飞行模式,wifi 也断了,还会费电么?
    lazyrm
        5
    lazyrm  
       Mar 20, 2023
    这个就是外面喜欢 esim 的原因???
    MaydayV
        6
    MaydayV  
       Mar 20, 2023
    安装百度网盘了吧,卸载掉它。
    aydd2004
        7
    aydd2004  
       Mar 20, 2023
    楼主,你有戴 apple watch 吧?
    lycorischeung
        8
    lycorischeung  
       Mar 21, 2023 via iPhone
    晚上睡觉连接电源充电吧
    Melodyer
        9
    Melodyer  
       Mar 21, 2023 via iPhone
    路由器有安装 OpenClash 吗?
    gdgoldlion
        10
    gdgoldlion  
    OP
       Mar 26, 2023
    感谢各位提示,目前来说耗电稳定下来了。我们这里半夜运营商会削弱基站信号,估计是为了省电。我是如何发现的呢?有一天睡不着,半夜玩手机,发现偶尔会重新搜索信号。
    gdgoldlion
        11
    gdgoldlion  
    OP
       Mar 26, 2023
    现在晚上基本连着电用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5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2ms · UTC 10:36 · PVG 18:36 · LAX 03:36 · JFK 06: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