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pro ,刚到手一个月,电池 100
3.15 当天待机一晚上耗电 15%+
未升级系统,所在地信号正常( 4G 、5G 经常满格,偶尔 3 格)
开 4G ,关定位,关后台之类都已设置过
待机一晚,电池日志 app 全部为空,无法查找原因
不像主板漏单,如果主板那就是耗电如尿崩,肯定没有一晚上十几个点那么少
联系苹果客服,远程诊断手机+电池全部正常
苹果电池日志的最大问题就是,涉及到系统 app 耗电内容的写的不清不楚,经常没有统计,给排查带来很大困难
导出详细日志仔细分析这种事,不是工程师也看不懂
现在只能开低电量模式再测试一下,不行就去联通换卡
3.15 当天待机一晚上耗电 15%+
未升级系统,所在地信号正常( 4G 、5G 经常满格,偶尔 3 格)
开 4G ,关定位,关后台之类都已设置过
待机一晚,电池日志 app 全部为空,无法查找原因
不像主板漏单,如果主板那就是耗电如尿崩,肯定没有一晚上十几个点那么少
联系苹果客服,远程诊断手机+电池全部正常
苹果电池日志的最大问题就是,涉及到系统 app 耗电内容的写的不清不楚,经常没有统计,给排查带来很大困难
导出详细日志仔细分析这种事,不是工程师也看不懂
现在只能开低电量模式再测试一下,不行就去联通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