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体质内的工作,无编人员,国家一级实验室,养老型国企吧,半年时间什么都没学到,工作就是简单的重复重复,个人觉得可能和富士康属于一个状态的工作种类,所以,又出现了间接性迷茫...怎么办?可以喷,但希望能给点有价值的建议。
1
mechille Dec 27, 2013
过一阵子再看看,如果长久都压抑,跟家人沟通一下,考虑跟随自己的心吧
|
2
saharabear Dec 27, 2013
很多企业,哪怕是所谓的看起来很Cool的互联网企业,大部分人也是半年学不到任何东西,工作就是简单地重复。
多沟通吧。 |
3
zdf Dec 27, 2013 via iPhone
你不是在一级实验室吗?可以自己主动干的事情不会少吧?不要总强调外部环境。先问你自己到底要怎样。就像楼上说的,很多外面看起来很cool的企业你进去也是在干重复的事情。
|
4
Elizen OP @zdf 我承认一点就是这里的资源确实很多,但是几乎每天都会被大量的测试任务,还有你应该想得到的各种会议,PPT,文稿折磨,几乎除了实习的时候,就没有正常时间下班的,更不要说利用资源做些什么了。
|
6
Elizen OP @saharabear 也许是应该利用这里的资源做些什么,毕竟实验室有直接参与制定通信行业标准的特殊性...
|
7
goofansu Dec 27, 2013
学东西不一定要在牛逼地方才能学的,网上能学东西的地方太多了。
只不过跟着牛人进步比较快 |
8
saharabear Dec 27, 2013
@Elizen 做成了就牛B了。
|
9
66beta Dec 27, 2013
体制内是不是时间很充裕,是不是可以自己学习,是不是有很多时间可以扑在开源项目上?
|
10
zdf Dec 27, 2013 via iPhone
加班的问题你不要认为只有体制内才有,猝死的高发地你懂在哪里的。至于PPT和文稿,这些你到哪里也都是需要的,文字能力本身也是需要的。其实我想说的是,所有的这些都不是关键问题,关键是你到底想要怎样的生活。因为没有铁板叮叮的事情。任何你看到风光无限的背后都是更加艰辛的付出换来的,除非你是官商二代另说。你现在的问题就是你自己都不知道出去闯会不会更好,你如果没有接受万一更加不好的勇气,那你还在这里纠结什么呢?这个世界没有每天都很美好,没有重复的工作存在的。想太多往往其实是眼高手低。
|
11
won Dec 27, 2013
没存在感的核心原因,还是级别不够高
|
12
dgy125 Dec 27, 2013
如果没有编制,那就不是“体制内人员”。所以要么考编制,要么出去闯荡。
|
13
SeptimusX Dec 27, 2013
体制内没编制哪来存在感…
|
14
jjplay Dec 27, 2013
多看新闻 就会感觉你很幸福,知足常乐
|
15
xinhugo Dec 27, 2013
先学好中文 >>标题
|
16
MC Dec 27, 2013 无编人员=临时工,再养老型国企也和临时工无关吧,别在里面浪费时间了,至于做什么就是看你自己适合做什么了,不适合的不要做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