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选笔记挑了很久,因为PC、MAC、iOS上都要用到,所以就选中了Evernote,截截网页,记记简单的note没啥问题,最近开始用来做学习笔记,才发现排版功能太差了,特别是连个行间距都改不了,根据知乎上的一个回答在MAC平台上hack了他的css,看起来才勉强好了点。但同步到iPad和PC上就悲剧了,行与行挤到了一起,连字都看不清了。。。
难道说要每次写个排好版的网页,然后用他来采集?要是能原生支持markdown就好了。
难道说要每次写个排好版的网页,然后用他来采集?要是能原生支持markdown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