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bbgx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bbgx 的钱包。
 bbgx'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bbgx
ONLINE

bbgx

V2EX member #669254, joined on 2024-01-01 20:00:4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14
bbgx's recent replies
@kangwei 身在其中,只能有一种立场,甚至不由得自己选择。要变得多么强大才能改变这一切。
@kangwei 是啊,我看大部分人评论粗看都有道理,但是把自己带入后发现,大家的立场都不同,得到的结论就不相同。
1h 4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bgx 股票 买美股一年了 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mooyo 是的,我是 4 月份买入的 IGV ,当时软件板块年初至今跌了很多,在底部震荡,判断可能有反弹的需求,MSFT/IGV 相对强弱图看 IGV 偏强,我觉得会均值回归,MSFT 表现会更好,所以又买了 MSFT 。后来 Snowflake 财报营收超预期,软件板块开始反弹。3 天 15-20 个点的涨幅。但是没几天就拉了。现在跌成这个样子。
@Mrazz 请问有经验分享吗?谈恋爱应该是什么样的心态呀?怎么样才是真的喜欢一个人。
@Mrazz 多健身,练出八块腹肌有吸引力吗。从一块到八块要多久?😁
@coderluan
@wu67
全世界 80 亿人,每个人的表达能力都不同,应该回到尊重这一点,而不是向自己的伴侣传达"你的情绪不成立,我比你更清醒"的观点,伤害对方的心。wu56 的办法就很妙,再结合其他的动作,因为现在不是讲道理的时候,是该把人抱一下的时候。
2h 5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bgx 股票 买美股一年了 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kkth 就是感觉我这个人性格比较纠结,想要 alpha ,但是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影响自己的判断。我玩加密货币上头还爆过仓,基本上是两三个月就清醒了,至今再没玩过 CEX 合约,只持有比特币。而且感觉我经常不理智,有点自欺欺人了,我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投资组合并不分散,大部分都是软件板块,但是因为情绪面的东西,选择多买一点某只股票,结果账户的 P&L 就有点超出预期的感觉。
3h 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bgx 股票 买美股一年了 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oldAndy 看看高盛、摩根士丹利这两家吧。Anthropic 已选定摩根士丹利和高盛担任 IPO 主承销商。OpenAI 也正与高盛、摩根士丹利合作准备招股书。不管泡沫最终如何,高盛和摩根士丹利这两个旱涝保收。
3h 37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bgx 股票 买美股一年了 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oldAndy 因为被套了太久,失去了理性的判断。卖了 AMD Google 买了 TSLA ,虽然也有 fsd robotaxi optimus 这类叙事,但是远没有 AI 这么主线。是我低估了 AI 的作用。TSLA 就是赚了三四十个点。
3h 4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bgx 股票 买美股一年了 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xiaofsu 我选错了赛道,买内存的都赚翻了。我买软件,SaaS ,今年就是赚不到钱。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1:14 · PVG 19:14 · LAX 04:14 · JFK 07: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