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11 月 5 日 回复了 ivanlw 创建的主题 › Vim › 感觉Vim的快捷键都还蛮熟的了,但是和GUI的比起来,就是觉得翻页很麻烦(后者可以鼠标直接滚),尤其是程序长起来以后……我是漏了什么好用的快捷键或者有什么推荐的插件吗? |
2013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SharkIng 创建的主题 › Java › LInux系统中Java程序如何从一个文件中读取command line 形式作为input?? |
2013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soli 创建的主题 › macOS › iPhone 、 iPad 、Mac之间到底怎么传照片/文件最简单方便? |
2013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barb 创建的主题 › 程序员 › 有高手知道这张chart是出自哪个软件/系统的? |
2013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wenqiang 创建的主题 › macOS › 如果让各种窗口“最大化”? |
2013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cxshun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来说说大家为啥选择Mac吧? |
2013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DRcoding 创建的主题 › VPS › 新手求推荐个性价比高的V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