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oogle  ›  全部回复第 44 页 / 共 67 页
回复总数  1337
1 ...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 67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rayps 随时欢迎指导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Sharuru 了解过, 基本相当于形式。 于是考虑收费, 当然也会更加负责地修 bug 、优化以及新功能的增加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kira2 欢迎各种吐槽和意见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LINAICAI 那样很丑, 也不好处理状态, 这里可以保证只是在本地登录使用。 不放心可以抓包测试有没有多余的请求哈。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buobuk 谢~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lsmgeb89 暂时没有。。 不过 iPad 的话, 直接用浏览器也很不错的。
@qiuai 相信不会~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AnyOfYou 是的。。 既然选择收费就是更多的责任。 后续会持续优化和加新功能。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GhostFlying 有 API ,不过不完善。 Livid 觉得不妥或者有需要协作的地方肯定会尊重他的意见。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kevinroo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推荐一个 mbp 的支架
用了几本书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jeeve @buobuk @znns @lingaoyi @anti9take 欢迎各种喷, 也欢迎各种意见, 继续刷帖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sun019 遇到这样确实没办法, 不过希望以后能跟 @Livid 更进一步合作了。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Esay 嗯。 现在版本基本算闭门造车,到发布也就周围几个人用过 APP, 后续会继续优化和调整, 也欢迎提出各种改进的意见。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spance 之前有了解过,有 Donate 意识的还是比较少哈。。 真正去实施的就更少了。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MASAILA 感觉这样体验比较糟糕, 而且不好处理一些错误状态什么的。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Atu 握爪 变身人贩子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z4213489 第三方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Atu 这点可以保证哈。。 等待以后出更安全的授权方式。。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anti9take 个人选择咯。。
2014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hoog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告别 Web,V2EX for iOS 发布!
@Atu 因为都是用的原生控件。。 登录也是去通过表单的请求, 这点没法逃避。
1 ...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 6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09:13 · PVG 17:13 · LAX 02:13 · JFK 05: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