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oogle  ›  全部回复第 50 页 / 共 67 页
回复总数  1337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67  
2014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rubyk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半夜睡不着你们通常会选择做些什么?
@akfish + 1.. 美国时间。。。
自定义大小、形状、颜色的话可以考虑AddSubview到bar或者生成一个带点的barItem image
badge = @""
2014 年 7 月 12 日
回复了 Flavin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广州周末好去处?
@ifool 海心沙有啥玩的?
2014 年 7 月 12 日
回复了 leemail 创建的主题 iDev xcode 6 beta 免费了
@jsonline Xcode升级到beta3。 语法有修改。。
2014 年 7 月 12 日
回复了 leemail 创建的主题 iDev xcode 6 beta 免费了
这期重点是sample和blog。。
赞。。
@Albus +1 爆别人照需要征得同意吧。
2014 年 7 月 9 日
回复了 amoblin 创建的主题 iDev 继续支持 iOS6 还是用起 Swift?
@amoblin 倒是觉得不考虑swift,也尽量不要支持iOS6. 支持6会增加很多很多工作量, 还不如多花些时间去提高app的体验。
2014 年 7 月 9 日
回复了 amoblin 创建的主题 iDev 继续支持 iOS6 还是用起 Swift?
记得swift可以在iOS6上。。
2014 年 7 月 9 日
回复了 troyl 创建的主题 iDev 面试的时候被问到了一个关于 class method 的问题
@troyl class method 里postNotification, instance method里addObserve。。
2014 年 7 月 9 日
回复了 troyl 创建的主题 iDev 面试的时候被问到了一个关于 class method 的问题
用通知会比较方便
木有收到😓😓😓
2014 年 7 月 8 日
回复了 aaronmix 创建的主题 iDev iOS 8/OS X Yosemite/Xcode 6 已出 beta 3!
Yosemite 木有收到app store的更新?
2014 年 7 月 3 日
回复了 daolu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传记?
@kamal 哈哈。。。
不过楼主遇到的 应该是懒人或者学习能力比较弱的 或者 lss
有时候觉得自己+对方的成本<自己找的成本, 或者只自己,对方不忙的前提下, 会考虑这样的。 尤其是自己不擅长的领域
注册了。。等卡。。。
2014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laoisaudi 创建的主题 上海 闵行租房求指南
@zhchbin binbin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6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7:21 · PVG 15:21 · LAX 00:21 · JFK 0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