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dwycz  ›  全部回复第 12 页 / 共 44 页
回复总数  877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44  
2021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azur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发布会前,求大神分析下 MacOS 和 win11 的优劣势
@azur #22 对,当初如果我买的是 code01,可能就没动力换 lg gram 了。出门发现 14 寸屏幕还是有点小。
2021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azur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发布会前,求大神分析下 MacOS 和 win11 的优劣势
其实配置相近的情况下,用起来都差不多,4800h 性能上也能和 m1 打的有来有回。我在长期使用过两者后,选的是 Win 阵营。之前用机械革命 s2 air ( 4800h 32G 内存),前两天刚换了 lg gram 16 ( i5-1135g7 16G 内存)。
@sunjiayao #3 比如各种红包?
2021 年 6 月 22 日
回复了 huiyanpohundh12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说一说我的 NAS 方案
树莓派方案的话,真的可以考虑下蜗牛星际。再矿渣也比硬盘盒强一些
2021 年 6 月 17 日
回复了 hp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最近三两年,有谁买过哪台电视后感觉是买对了的吗?
前两个月买了 redmi x65 。除了处理器性能一般,放 nas 的 4k 视频有些吃力(接盒子吧),没遇到其他问题。

电视广告和开机慢的问题,只要不关机就不会触发。乐播投屏广告可以尝试路由器屏蔽 hosts 解决(甚至小米路由器就能直接处理掉)。app 广告会员无解,不搞盗版的话用手机投屏吧。
2021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xuegy 创建的主题 macOS 双路 E5 在 M1 面前很尴尬
大内存本来就是优势啊。苹果想加到 128G 内存,换成 E5V2 能开网吧了
2021 年 6 月 2 日
回复了 pikaconan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这种 Ultrafine 5k 能买不
这不就是 DIY 厂家么
2021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biangou 创建的主题 游戏 刀斯林集合了
只玩 OMG 的娱乐玩家路过
2021 年 5 月 11 日
回复了 chensong00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小米的同学,请问小米有出 NAS 的计划吗?
小米八成不会出这种没啥需求的产品。真有需求的话群晖不算贵(毕竟成本大头是硬盘),DIY 不算麻烦( NAS 使用维护需要成本,大多数用户电脑都玩不明白)
2021 年 4 月 21 日
回复了 love4taylor 创建的主题 Apple M1 Mac mini 加入万兆可选
万兆的光口还是电口。电口的话交换机也挺贵的
刚买了红米 X65 。smzdm 返 200 元券之后 2999 。应该是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了?

想要好画质的话,看起来要加钱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4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15:46 · PVG 23:46 · LAX 08:46 · JFK 11: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