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dwycz  ›  全部回复第 28 页 / 共 44 页
回复总数  877
1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44  
2019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PureWhiteW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蓝桥杯都已经开始卖信息给民生信用卡了么?
看发件人是蓝桥杯,并不是民生银行。只能说是广告吧
买带无线网卡的主板,然后换网卡
2019 年 3 月 5 日
回复了 dyllanwl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没有一起学 hacker101 的小伙伴?
+1
2019 年 3 月 1 日
回复了 jdha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IQOO 这是要拳打小米 9 啊
不能解锁 bl 不能 root 的手机绝对不买+1
2019 年 1 月 17 日
回复了 jamfer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准备攒一台迷你小钢炮,玩游戏+黑苹果办公,大佬给批批
@jamfer #27 国内没卖的。amd 可以考虑 r9 nano,nvidia 可以考虑技嘉的 1080 itx,性能比 2070 也不差太多(如果不装 10.14 的话)
2019 年 1 月 17 日
回复了 jamfer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准备攒一台迷你小钢炮,玩游戏+黑苹果办公,大佬给批批
@jamfer #19 我周围的人用的核显黑苹果,用 2k 及以上的显示器会有点卡。不知道是核显性能不够(然而旧款 rmbp 就不卡)还是没配置好
2019 年 1 月 17 日
回复了 jamfer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准备攒一台迷你小钢炮,玩游戏+黑苹果办公,大佬给批批
我 18 年四月组了一台相同思路的黑苹果主机,近期打算买个 vega56 nano 替换掉 N 卡。lz 可以参考下
https://post.smzdm.com/p/761394/
2019 年 1 月 17 日
回复了 jamfer 创建的主题 硬件 准备攒一台迷你小钢炮,玩游戏+黑苹果办公,大佬给批批
其他的不说,2070 真的能用黑苹果?主板的话技嘉和华擎的都比较稳。
2018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AfChu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浦发银行发福利,感谢浦发
一开始以为自己运气不好(从来没好过?)然后查了下发现要消费 30w 以上才有积分之外的奖励。打扰了
2018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linmi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送十本《前端面试之道》
分母+1
我来组成分母
并不明白没有屏幕需要外接供电的情况下,主机有电池有什么意义……如果是 5V2A 供电的屏幕,直接装在主机上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主机加个 UPS ?
2018 年 11 月 12 日
回复了 FakeLeung 创建的主题 SSD 这种固态车会翻吗?
镁光 bx500 240G 也是 199。更有保障些
1 ...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4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16:44 · PVG 00:44 · LAX 09:44 · JFK 12: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