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ne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80 页
回复总数  1582
1  2  3  4  5  6  7  8  9  10 ... 80  
1 天前
回复了 flowzet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互联网大厂裁员
@xooass 3 倍效率是怎么评估的?纯好奇,没有别的意思。
怎么感觉像是 2006 年的帖子。
@jonty 还有月额度?
一看就是 GPT 写的,满满的豆包味儿。
6 天前
回复了 BeijingBab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让 AI 写出「三个月后还能看懂」的代码
AI 说没有我看不懂的代码。
8 天前
回复了 huangpingdo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普通人和顶尖放在一个句子里就是个笑话。
@zt4027050 codex 也快了
等 codex 也完蛋看你们怎么办……
花云今年的表现已经是第一梯队了。你说花云不好我都不知道还能换哪家了。
门外是哪个门外?看到你用华为我就觉得你说的门外可能不是我们理解的意思。
不如思考下 anthropic 下一阶段把你账号封了,程序员的你将何去何从。
10 天前
回复了 webwl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讨论一下对于 AI 付费的看法
现在一个月 200 ,以后呢?以后一个月 5000 可能都是正常的,你还能接受吗?凡事都有一条线,对于资本家来说,这条线就是你在 AI 时代的剩余价值。

在你看来,员工不自费 AI ,让“老板损失的更多”。可能你们觉得老板只要付了钱,就是在损失。那如果老板多付这 200 块钱,他到底是多损失还是少损失呢?
换节点
老板也是这么想的,全是 AI 干的活却还要给人类发工资,太亏了。
10 天前
回复了 kvenu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次 fable 拉闸想到的
@5GA 我看你也是 AI 用多了,理解的不对。

很明显,楼主的哥们是抢了 GLM 的包年不用,变相干掉一个薅国产羊毛的同胞,为 GLM 节省算力。然后自己再去拼了命薅 anthropic 和 openai 的 token 。这是一举四得:
1. GLM 算力省下来了
2. anthropic/openai 血亏
3. 只会薅羊毛的同胞买不到 GLM ,只能买 openai ,培养了大家一起薅国外羊毛的好习惯
4. 自己也用上了优质 token
10 天前
回复了 kvenu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次 fable 拉闸想到的
我也没看懂你在说什么……
你哥们买了包年不用,不正说明这玩意垃圾?这及时止损的战略眼光你不学,你去学他纯亏?
11 天前
回复了 nc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 确实是内存高效的
是是,我小时候他们就这么说的。现在终于有人信啦?
11 天前
回复了 Hhehep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 真能比 Python 快这么多?
@Hhehepei 但你听说的是 java 和 js ,且不说多大水分,和 Python 有什么关系……
1  2  3  4  5  6  7  8  9  10 ... 8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8:49 · PVG 02:49 · LAX 11:49 · JFK 1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