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neo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80 页
回复总数  1582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80  
为啥总有人玩汇编梗呢,是因为不懂汇编吗?
2 月 24 日
回复了 namona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还在怀念 claude 3.5 sonnet
但凡你拿出一个例子,证明 3.5 不如 4.6 呢?

被接住,谄媚,这是 chatgpt 的问题,怪 deepseek 蒸馏啦?

只于“以前那种很有个性的 AI 再也不可能出现了”,别搞笑了,你有什么资格说“再也不可能”。
“以后新入行的程序员”?他们凭什么入行啊?我们还没死啊。
想想这个工具能干什么,而不是自我催眠说这玩意没用。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
我发现人也不擅长架构,项目一大,也容易堆成屎山。
2 月 18 日
回复了 YanSeve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6 年研发环境预测,更累?
那就让 ai 多拉点,给领导一个教训。
2 月 16 日
回复了 SummerOrang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编程后,我更累了
@jukanntenn >万一因为 AI 少了几万块年终奖就得不偿失

现实点,如果是“可能”少几万块钱 和 “每天 review AI 代码”二选一,我肯定选择前者。

反过来说,给你几万块钱让你 review 一整年 AI 写的代码你干吗?如果一毛钱都不给呢?
1. 会不会公司因为你违规使用公司 AI 干私活产生额外支出?
2. 你确定额度用不完?会不会因为你拿来干私活,导致其他同事额度不够?
先想清楚这两个问题。
2 月 13 日
回复了 SummerOrang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编程后,我更累了
老板:你就说是不是比以前快了吧。
同事:代码我早就不看了。
2 月 13 日
回复了 LOKJ 创建的主题 游戏开发 自己 vibecoding 半年都没长进
怎么转成网页版的?原游戏你有源代码吗?
你只需要学会付款。行动起来。找不到教程都是借口。
多个选择总是好的,没必要喷这么狠吧。我在 hackernews 上经常看老外盛赞中国开源模型,说现想跑本地大模型只能靠中国的开源模型。虽然比不上闭源模型,但只要和自己比是在进步,对他们来说就是个好消息。
2 月 12 日
回复了 gyinbj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求推荐一个便携折叠显示器。
15.6 寸怎么轻?
你应该让你的 AI TEAM 阅读你的 AI 给你写的精彩绝伦的技术总结,互相交流。我们人类不感兴趣。
官方搞 docker 镜像?举报行不行。
cursor 500 次请求能用 300M token ?怎么做到的?
没那么夸张,个人使用感受,按照周限额,chatgpt plus 能完成 claude pro 大概两倍的代码。codex 好像五小时限额比较宽松,没那么容易触发。但是周总量差距没那么夸张。

另外感觉 codex 额度好像比较高但是也比较费 token 。不过新的 claude opus 4.6 感觉也更费 token 了。

纯感受,无依据。
2 月 10 日
回复了 ljiaming1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零信任 vpn 是智商税吗
@redog 看起来就是给所有 tcp 连接都加了层验证,不用在应用端做了?感觉应用端如果图省事不做验证,从其他侧来看反而更不安全了。
2 月 10 日
回复了 f1ynnv2 创建的主题 Google aistudio 和 google 各种订阅是啥关系?为啥老限额
@snow0 被封了还在继续扣钱啊……
其他的 coding agent 一开始都是人工手写代码,后面用 AI 迭代。google 家的我猜上来就是 AI 一把梭。所以有了现在的刻板印象。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8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4ms · UTC 19:48 · PVG 03:48 · LAX 12:48 · JFK 15: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