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ndooks'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vgndooks

vgndooks

V2EX member #686654, joined on 2024-04-25 08:37:06 +08:00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vgndooks's recent replies
之前一直用的是 edge ,但是 edge 近期几个版本不知道什么毛病,长期占用 cpu ,放个视频随便都上个 七八十度,所以换到了 safari ,safari 我捏着鼻子用了两个月,哪怕支持了篡改猴还是太难用了,一个是调试模式始终很难适应,包括 keymap 这些,然后还有遇到一些站其实不支持 safari 的内核,会阻断正常使用过程,现在还是换回了 chrome
支持,希望大家可以中
我现在主要用 qireader 了
Oct 24,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brucmao macOS 更新 macOS 26 后,鼠标经常消失
macos 26 对菜单栏图标做的改动还是不小的,bartender 都还说要重构 index 来保存 index ,只要是鼠标消失肯定就是这类 ui 调整控制软件在工作了
Oct 10,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soul966 macOS 大家 macos 26 tahoe 会 wifi 热点断网吗
@aoi 感觉有很多网络问题都是因为走了网络代理应用引起的,前两天我装了小飞贼,但是以前开过它的 dns 加密和代理,后来访问网页有的行有的不行,好在变数就只是安装过小飞贼,很快在设置里排除好了。

1. 禁用 Little Snitch DNS 代理(如果已安装)- 85% 成功率
占用频段的话,恢复感觉可能性不大
其实我感觉充电也还好,但是一般来说生活节奏都比较稳定,充电时间也比较固定,午休摘下来充电,晚上洗个澡充电这样的
完全可以的,我买的绿联的 usb 单口接收器,完美使用,不过如果你的 usb 设备需求多,可能还是离不开 hub 吧
May 18,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Aicnal NAS 有没有用来做冷备的硬盘推荐
真的要放心,那其实就是要买个售后,二手的硬盘终归是要赌一赌的
Apr 6, 20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pizone 程序员 cursor 0.48 版本怎么这么难用了
已经转到了 vsc+copliot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8:50 · PVG 16:50 · LAX 01:50 · JFK 04: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