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tsuba

讨论下关于三文鱼等生食的接受程度

  •  
  •   karatsuba · May 19, 2025 · 947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才看到个帖子说 v2 上很少有讨论吃喝的事情,有层回复准备去日本买块金枪鱼抱着啃
    作为一个在内陆长大的人,完全接受不了生食和异食, 三文鱼生尝尝倒还好,多吃几块就开始反胃
    110 replies    2025-05-20 15:25:14 +08:00
    1  2  
    EndlessMemory
        101
    EndlessMemory  
       May 20, 2025
    大多数人都没这个习惯吧
    gefranks
        102
    gefranks  
       May 20, 2025
    海里的鱼做的刺身生吃, 虾不喜欢生吃, 但只是不喜欢生吃的口感, 三文鱼很少吃了, 醉虾醉蟹之类的不碰. 大部分淡水鱼类无论生熟都不喜欢吃,只喜欢吃桂鱼.
    其他的肉类不生吃, 西班牙的火腿之类的会吃, 牛肉 5 分熟, 无菌鸡蛋会生吃.
    zidian
        103
    zidian  
       May 20, 2025
    正常吃可以,吃多了腻,抱着啃受不了。。。
    dododada
        104
    dododada  
       May 20, 2025
    生吃真的不好吃,但有人很喜欢
    bitmin
        105
    bitmin  
       May 20, 2025
    经常买三文鱼刺身吃

    还会生吃三文鱼腩、甜虾、生蚝、牛肉、金枪鱼还有其他

    反而是潮州那边的鱼生我很少吃,担心处理的不卫生
    dsioahui2
        106
    dsioahui2  
       May 20, 2025
    每次做饭都火大的飘过。。。
    pweng286
        107
    pweng286  
       May 20, 2025
    我好像还没吃过生的东西.(肉类)
    y1y1
        108
    y1y1  
       May 20, 2025
    生食的鱼肉必须要冷冻处理过的,不然绝对不能吃
    Keith123
        109
    Keith123  
       May 20, 2025
    喜欢吃生鱼片,还有海鲜生腌之类的,但是尽快控制自己不多吃,主要怕寄生虫🪱。我老婆是医院的,经常给我讲寄生虫患者的故事😅,吓得我不敢多吃了......
    justfortest
        110
    justfortest  
       May 20, 2025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1ms · UTC 11:11 · PVG 19:11 · LAX 04:11 · JFK 07: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