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到个帖子说 v2 上很少有讨论吃喝的事情,有层回复准备去日本买块金枪鱼抱着啃
作为一个在内陆长大的人,完全接受不了生食和异食, 三文鱼生尝尝倒还好,多吃几块就开始反胃
作为一个在内陆长大的人,完全接受不了生食和异食, 三文鱼生尝尝倒还好,多吃几块就开始反胃
101
EndlessMemory May 20, 2025
大多数人都没这个习惯吧
|
102
gefranks May 20, 2025
海里的鱼做的刺身生吃, 虾不喜欢生吃, 但只是不喜欢生吃的口感, 三文鱼很少吃了, 醉虾醉蟹之类的不碰. 大部分淡水鱼类无论生熟都不喜欢吃,只喜欢吃桂鱼.
其他的肉类不生吃, 西班牙的火腿之类的会吃, 牛肉 5 分熟, 无菌鸡蛋会生吃. |
103
zidian May 20, 2025
正常吃可以,吃多了腻,抱着啃受不了。。。
|
104
dododada May 20, 2025
生吃真的不好吃,但有人很喜欢
|
105
bitmin May 20, 2025
经常买三文鱼刺身吃
还会生吃三文鱼腩、甜虾、生蚝、牛肉、金枪鱼还有其他 反而是潮州那边的鱼生我很少吃,担心处理的不卫生 |
106
dsioahui2 May 20, 2025
每次做饭都火大的飘过。。。
|
107
pweng286 May 20, 2025
我好像还没吃过生的东西.(肉类)
|
108
y1y1 May 20, 2025
生食的鱼肉必须要冷冻处理过的,不然绝对不能吃
|
109
Keith123 May 20, 2025
喜欢吃生鱼片,还有海鲜生腌之类的,但是尽快控制自己不多吃,主要怕寄生虫🪱。我老婆是医院的,经常给我讲寄生虫患者的故事😅,吓得我不敢多吃了......
|
110
justfortest May 20, 2025
@javalaw2010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