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点准时下班,17:58 就开始收拾东西。
- 被要求加班处理事情,需要 50 分钟就申请 50 分钟加班单,绝不多待。
- 办公桌上摆着 养生壶、茶叶,满满的生活气息。
- 午休必备:U 型枕、眼罩、小毯子,葛优躺直接安排。
- 工作方式是 不完全按领导要求来,更倾向于按自己的节奏处理事务。
- 对人做事都是 有事说事,没有老油子的圆滑,也不会对领导表现出刻意的“尊敬感”。
我并不是说这种状态不好,反倒是 很羡慕这种工作方式。
我并不是说这种状态不好,反倒是 很羡慕这种工作方式。
101
datocp Nov 22, 2025 via Android
这东西
普工不好请假,有些人就是没加班的必要也要加班,对于个人来说创造利益。 行政留下来加班,要有加班理由,有些人自动得连加班费都不要了,自认为 8 小时没完成的任务,8 小时外补。 1.正常时间上下班,合情合理。 2.加班拿加班费,处理完就走,谁也不吃亏 3.4.老板不说,员工说什么。这点我也有点看不惯,一个工厂像是养老场所,一看那排面,看来工资比我高。。。 5.看人的,有些人满足领导要求说什么是什么。至于我这种不按要求的,你只能说这个领导忘了,但是哪天想起来他又说以前要你这样做。随着飞书的上线,有些要求换成 kpi 就不一样了。当然没必要把领导惯着,他们没本事做,他们根本就是门外汉在指导。 6.做技术的人都有种不屑吧。但是这种不屑,我们之前是随老板喜好,后来据老板说会按 kpi 打分发年终奖。是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上班怎么做人,就各自领悟吧!!! |
102
xsen Nov 22, 2025
有人跪着吃饭久了,现在看到有人站着把饭吃了都有些不习惯
反正个人一直以来都是站着吃饭,与年龄无关、与人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