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aJia
V2EX  ›  广州

广州科目三挂了四次了,求助

  •  
  •   xiaoHuaJia · 20h 26m ago · 3964 views
    三次挂在靠边停车,两次大于 50CM ,一次压线,我真的要疯了,有好的法子么大佬们求助
    108 replies    2026-06-25 14:21:17 +08:00
    1  2  
    copperDC
        101
    copperDC  
       1h 43m ago
    完全是心态问题.我老婆学车的时候,上路压力很大.我弄了台 04 年老佳美(凯美瑞).跟她说这车才一万元.撞烂了还能值 8K 报废.都还没你手上天天摔的手机值钱.车是那个整体喊我出去鬼混的朋友的.
    后面全都一次过.
    chihiro2014
        102
    chihiro2014  
       1h 32m ago
    科三简单,科二难,科二挂了 2 次,第三次遇上评分系统故障,又重来一次,科三倒是一次过了
    mht
        103
    mht  
       1h 8m ago
    驾考没啥车感不车感的,就那摸方向盘的次数和时长就能练出车感,太把驾校当回事了。

    重点是考试的时候放松点,别紧张。

    一个靠边停车就能联想到马路杀手,是否有点极端了。
    EndlessMemory
        104
    EndlessMemory  
       28 mins ago
    多练吧,如果心理素质不好就容易操作变形,再加上驾考基本上都是没咋练就去考的,如果练的很熟的话心理因素影响就比较小了
    leeyom
        105
    leeyom  
       27 mins ago
    只能多练,没有其他办法,如果你平常练的可以,考试的时候过不了,那大概率就是考试的时候太紧张了,考前深呼吸一口气,把所有的步骤在大脑里面过一遍,基本上就不会出太大问题
    fullmoonbloom
        106
    fullmoonbloom  
       24 mins ago
    多练,我也菜,每周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去练车,于是每周都去练车场报道,练了好久,要练到练吐了, 练出肌肉记忆了,手速比脑速还快,就稳了。除非考试路上有意外,或者天气恶劣,不然闭眼开都 100 分,包过
    anwhboywj520
        107
    anwhboywj520  
       12 mins ago
    这个我记得好像是最后一步了吧 好像有挺长的距离可以调整的吧。你应该是车感稍微弱点,找教练多练一下实地模拟,我记得是有这个同考场模拟练习的。
    Renovator6660
        108
    Renovator6660  
       6 mins ago
    广州科目三最后面靠边停车我记得可以随便停啊,丢点分数呗,又不是不能及格。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6:28 · PVG 14:28 · LAX 23:28 · JFK 02: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