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挂在靠边停车,两次大于 50CM ,一次压线,我真的要疯了,有好的法子么大佬们求助
101
copperDC 1h 43m ago
完全是心态问题.我老婆学车的时候,上路压力很大.我弄了台 04 年老佳美(凯美瑞).跟她说这车才一万元.撞烂了还能值 8K 报废.都还没你手上天天摔的手机值钱.车是那个整体喊我出去鬼混的朋友的.
后面全都一次过. |
102
chihiro2014 1h 32m ago
科三简单,科二难,科二挂了 2 次,第三次遇上评分系统故障,又重来一次,科三倒是一次过了
|
103
mht 1h 8m ago
驾考没啥车感不车感的,就那摸方向盘的次数和时长就能练出车感,太把驾校当回事了。
重点是考试的时候放松点,别紧张。 一个靠边停车就能联想到马路杀手,是否有点极端了。 |
104
EndlessMemory 28 mins ago
多练吧,如果心理素质不好就容易操作变形,再加上驾考基本上都是没咋练就去考的,如果练的很熟的话心理因素影响就比较小了
|
105
leeyom 27 mins ago
只能多练,没有其他办法,如果你平常练的可以,考试的时候过不了,那大概率就是考试的时候太紧张了,考前深呼吸一口气,把所有的步骤在大脑里面过一遍,基本上就不会出太大问题
|
106
fullmoonbloom 24 mins ago
多练,我也菜,每周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去练车,于是每周都去练车场报道,练了好久,要练到练吐了, 练出肌肉记忆了,手速比脑速还快,就稳了。除非考试路上有意外,或者天气恶劣,不然闭眼开都 100 分,包过
|
107
anwhboywj520 12 mins ago
这个我记得好像是最后一步了吧 好像有挺长的距离可以调整的吧。你应该是车感稍微弱点,找教练多练一下实地模拟,我记得是有这个同考场模拟练习的。
|
108
Renovator6660 6 mins ago
广州科目三最后面靠边停车我记得可以随便停啊,丢点分数呗,又不是不能及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