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683462
V2EX  ›  站长

就算我新手吧,请问大家域名不放国内,放国外的原因?

  •  
  •   444683462 · Oct 15, 2014 · 2162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不要告诉我便宜,国内22 注册VIP53元 ;华夏注册36元 ; 万网转入39元 ;最黑的易名也才50元新注册。国外便宜得了几元?

    2.不要说必须备案。备案是服务器问题。那些非要说备案麻烦的,真的备过案吗?我从09年开始备过无数次,虽然是有点麻烦填写资料,但是正规流程,最多15天。有时候管局心情好,三天就过了啊。备案之后,随便用国内主机,速度不会比国外差吧,至少在现在这个环境中。备案就是等待就可以啊,有时候心急你找快速备案的,最快确实可以做到不要资料1天就可以下备案。

    3.是不是要说转移麻烦。万网,华夏,22都是秒转。天天都在转到转入便宜的运营商。没觉得有什么转移限制。

    4.push交易方便,手续费低?国内是比较黑,转手几次米,没赚几个钱,中介就收了几百。国外的交易费不了解。

    5.国外安全?GD和moniker都牺牲了。关键是害怕拖累其他的账号密码。很多密码都是相似的。反正我国外抢注到的,只要能转的时候马上都转到国内。国外domain商还没有这么悲惨的吧。国外的就算出了问题,我看22那个事件,官方马上就有回应,配合警方处理。国外的你找谁?找跨国police?

    6.隐私保护。。你的米是有多么之前,估计大部分人的米没人查信息吧。就算有。万网之类的不是还赠送吗?非要国外的?

    难道我还是眼光狭隘,求大侠告诉我放国外的真正原因。
    Supplement 1  ·  Oct 15, 2014
    真无聊。
    只是说点真实的要点。

    要吐糟随你。无聊。看都不想看。反正这里大部分都不是专业的米农。
    还是回域名城。
    128 replies    2014-10-16 20:21:05 +08:00
    1  2  
    mornlight
        101
    mornlight  
       Oct 16, 2014
    @devz1984 谈这事最好还是别带上.cn 域名,国外一般注册不了cn
    safilar
        102
    safilar  
       Oct 16, 2014
    @444683462 楼主说的问题是现在的状况,但是 V友们说的是以前的状况,我感觉你们不是再聊同一件事。以万网来说,目前的域名服务解析是不用备案的。
    churchmice
        103
    churchmice  
       Oct 16, 2014 via Android   ❤️ 1
    就是不喜欢备案这种蛋疼的规定,就是不喜欢陪官老爷玩这一套
    wuyiqun
        104
    wuyiqun  
       Oct 16, 2014 via Android
    域名贩子去哪里买域名有关系?反正你的域名都不是你的
    palxex
        105
    palxex  
       Oct 16, 2014   ❤️ 1
    这是跟知乎那个教育大家google不走也是被百度爆菊的帖子联动的么?想试探一下这些年大家是不是把事情忘得差不多了?请继续发梦。
    wdlth
        106
    wdlth  
       Oct 16, 2014
    @fchypzero tencent.com还在MarkMonitor,qq.com貌似是因为做社交要国内,估计是焚化部的规定,就像weibo.com和renren.com都在国内。
    devz1984
        107
    devz1984  
       Oct 16, 2014
    @mornlight

    我说的重点也不是cn域名, cn域名的各种规矩也不是万网订的。

    我说的重点就是国内的政策不稳定, 随机性非常强, 而且企业没有办法规避这种政策风险。
    arefly
        108
    arefly  
       Oct 16, 2014
    大多数不为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因为逼格,weiPhone和A站被爆菊,自己看看网站内容吧,其次尼玛做盗版在国外域名能不被删除? 还有前排的某个猪脑壳扯上什么思维和沟通,真的是笑了,前段时间在oray注册了个.cn 12块,我承认是贪便宜,提交身份证实名过后害怕注册信息身份的就暴露了,结果还好。CNNIC把域名的whois设定为只显示姓名和邮箱,我觉得还ok啦
    mjar
        109
    mjar  
       Oct 16, 2014
    LZ 走好我就不送了
    HerrDu
        110
    HerrDu  
       Oct 16, 2014
    看了大家的评论,大致原因是:价格,客服,政策,进入推出机制的问题。 楼主可以从这四个方面研究一下,然后写一片文章再发上来啊。
    reorx
        111
    reorx  
       Oct 16, 2014   ❤️ 2
    Air_Mu
        112
    Air_Mu  
       Oct 16, 2014   ❤️ 1
    做垃圾站的狗滚出V2EX
    Busy
        113
    Busy  
       Oct 16, 2014
    很多人都理解错意思了...

    楼主说的是域名,不是服务器,备案跟服务器跑

    1. 国内注册域名,服务器放国外,无需备案
    2. 国内注册域名,服务器放国内,需备案
    3. 国外注册域名,服务器放国外,无需备案
    4. 国外注册域名,服务器放国内,需备案

    楼主说的是域名的注册,而不是服务器的选择。很多人硬扯备案干啥子...
    至于隐私,除了cn注册,其余域名的注册信息都可以造假。至于备案提供的隐私信息,跟域名(除cn域名)无关,跟你服务器放置国内外的选择有关。

    当然,准备站点大量充斥一些敏感言论的话,老老实实国外域名国外服务器。一般小老百姓,域名放置哪里没有区别。社工问题国内外都有,国内还严重些。
    YonionY
        114
    YonionY  
       Oct 16, 2014
    国内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应该是易名了吧。

    易名在“厦门易名”已经是ICANN注册商的情况下,为什么还要另外弄“易名澳洲”也成为ICANN注册商呢,而且他自己的域名ename.net、ename.com是在易名澳洲注册而不是厦门易名。

    连国内注册商都懂得出国保平安的道理,做站的还要往国内钻的话,我只能说祝你好运。

    对于域名贩子来说,哪里交易方便就去哪里,域名HOLD这种事跟他八辈子没关系。
    feuvan
        115
    feuvan  
       Oct 16, 2014
    出国保平安
    Hodor
        116
    Hodor  
       Oct 16, 2014
    不想上传身份证照片。
    omi4399
        117
    omi4399  
       Oct 16, 2014
    我凭什么要备案?还得等这么多天。备案之后是送政府颁发的好人卡还是怎么滴
    x86
        118
    x86  
       Oct 16, 2014
    我就放国内,反正不放什么违规的东西
    uuair
        119
    uuair  
       Oct 16, 2014
    楼主能公布几个你自己备案过的域名和网站么?
    arnofeng
        120
    arnofeng  
       Oct 16, 2014 via Android
    @uuair 他说的是域名,域名在国内注册不用备案好吗。。。服务器才用备案。
    YonionY
        121
    YonionY  
       Oct 16, 2014
    某种程度上来说,国内注册域名实际上也变相实行了备案。

    就易名来说,没有身份验证的WHOIS模板,无法DNS解析无法转出,请问这样的域名能用么?正常用,那就需要上传身份证并且公安部联网验证,通过了才能DNS解析和转出。

    并不是写明“备案”两个字才叫备案,备案的含义就是这个域名能够关联到某个人,出现“非法信息”时能追究法律责任对应到具体的人身上。

    毫无疑问,国内注册商实行的安全措施中,身份验证已经做到了域名备案的职能。

    域名和服务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233
        122
    233  
       Oct 16, 2014
    我是在狗爹注册的,当时考虑的是国内政策完全看大老爷们的脸色,今天没事,或许以后也没事,但怕万一有事额外费那个麻烦。(想想当年的电竞,今天的乐视)
    反正国外注册,一又不是看不懂英文,二贵也差不了几个钱,图个省心吧
    rainy3636
        123
    rainy3636  
       Oct 16, 2014
    @F2Sky 说得这么直白,楼主会不好意思的
    rainy3636
        124
    rainy3636  
       Oct 16, 2014
    @F2Sky 说得这么直白,楼主会不好意思的
    @SakagamiJun 说得好
    changsha
        125
    changsha  
       Oct 16, 2014 via iPhone   ❤️ 1
    楼主滚了?
    zkd8907
        126
    zkd8907  
       Oct 16, 2014
    反正我就是不喜欢用国内的各种服务不服你来咬我啊就这样完了好了大家赶快下班回家看电视吧
    Winny
        127
    Winny  
       Oct 16, 2014
    这里是程序员社区,不是米农社区,标题写的新手,进来一看发现是“教育贴”。

    自己的话说就是:便宜几块钱有啥用——用着舒心放心才是最重要的。
    Minino
        128
    Minino  
       Oct 16, 2014
    LZ看来还算识趣 主动哥屋恩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5ms · UTC 10:51 · PVG 18:51 · LAX 03:51 · JFK 06: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