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iPhone给家里人用,所以考虑用Nexus 6
前几天把猎豹清理啥的这种内存管理工具卸掉以后,那个卡啊,上下滚动界面都卡
Nexus 6 原生最新5.1
就算是Root,升级系统麻烦不说,照样还要花时间设置禁用自启动的,想问一下V2的大神现在都怎么玩Android
PS:附送lollipop桌面小部件瑕疵一处。
时间旁边的小白点(9的那个钩的左边= =)
前几天把猎豹清理啥的这种内存管理工具卸掉以后,那个卡啊,上下滚动界面都卡
Nexus 6 原生最新5.1
就算是Root,升级系统麻烦不说,照样还要花时间设置禁用自启动的,想问一下V2的大神现在都怎么玩Android
PS:附送lollipop桌面小部件瑕疵一处。
时间旁边的小白点(9的那个钩的左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