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on
V2EX  ›  团购

V2 的文化衫尼萌还在穿么?夏天到了,我来了发起一波团购!

  •  
  •   manoon · Apr 1, 2016 via iPhone · 1386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呃, 刚刚午休起床。
    很突然的一个想法。
    可能是今天天气好吧。
    可以穿短袖了!!!!!!


    定价信息: 暂无,但肯定比 GitHub 的情怀价便宜,也肯定不比上次(若干年前 79 还是 69)的那一次贵。(一会儿上怀旧实拍图)。目测在 39-69 之间。


    做工和用料: 不 Walmart 29 块钱的 T 恤料子差。

    款式图案设计: 欢迎大家提供图片。最多 2 个款式啊, GG/MM 大家懂的

    团购数量: 200 件起啊。越多,越便宜,大家懂的。少 了,就不够打版费了。

    报名方式: 回帖并且留鸡妹儿,没有鸡妹儿,不给报名!!!( 我不是吊鱼执法的,哈哈)

    出货时间: 具体待定。 4.15 以后 6.1 以前。

    关于优势和初衷:
    因为可能要去工厂订做另外一批文化衫当礼品(和 v2 无关),所以跑腿费可省了。

    因为我在浙江,邮费全国包邮 3 块钱。所以,分发的快递成本降低了。

    因为,对 v2 怀念,不管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

    还有一个不可告人有秘密,我就不说了。
    如果真要我说,我就悄悄告诉大家。







    因为,可以赚钱啊!!!!!! 哈哈哈哈。





    对了,今天不是愚人节,今天只是 4 月 1 ,天气晴!
    Supplement 1  ·  Apr 5, 2016
    这几张拼图,不算是设计稿吧。
    大家参考一下,欢迎吐糟和建议 @-@

    欢迎投稿(m4noon5@鸡妹儿),稿费为三件免费的 T 恤!和其它礼品













    特别鸣谢,直接拿他们的素材来玩拼图了 @bt0 @ray(也许这个 id 记错了)


    特别感谢 @911


    Supplement 2  ·  Apr 14, 2016
    更新个版本,大家看下。


    要是还嫌弃,那就按 @911 设计的原版的做了。可能需要一个投票或者什么的功能,呃,好心累。明天再议吧,还有授权,这个。我到时候给站长写个邮件?如果遥 @911 的话,送你 2 件 T 能行么?我付不起设计费。 @-@
    Supplement 3  ·  Apr 22, 2016
    最后一次更新了,不成功,便成人。。。


    C 款

    B 款

    A 款
    Supplement 4  ·  Apr 27, 2016
    最近春雨绵绵不适合出行,各种事情忙乱中,说好周末上链接的,现在还没上,希望大家能理解。

    http://v2ex.com/i/vKKb14ic.jpeg

    上图是D款定稿,背面字体用哪个,根据工艺难度和大家的喜好,综合决定。

    开团日期 0527
    结束日期 0601
    出货日期----待定。
    价格----待定。
    支付方式----待定。(是全款走支付宝交易?还是先预收部分订金?有没有人操作过,哪种模式比较靠谱?)

    呃,明天去完工厂,晚上上链接, E 款和 B 款是否开团,明天晚上回来再决定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这次团购能一切顺利,大家都开心,我也能赚点小钱钱。

    还没留邮箱的同学,赶紧留下邮箱了哈,开团链接直接发你们邮箱。
    Supplement 5  ·  May 3, 2016


    最终定稿。

    价格: 49 (全国包邮,新疆西藏内蒙除外另+10 元邮费)
    面料:叫什么 24 丝精梳棉莫代尔之类的,反正是比较上乘的布料。



    经典款植绒的,数量太少基本上做不了,或者是即使能做,但成本非常之高。
    如果确实有情节的,到时候按 100 元一件算吧。多退,少不补,不成功的话,必须全款退。
    如果把植绒款的图案,做成丝网印刷的,倒是可能会更便宜吧,因为是单色印刷。

    链接的话,等我这边打样出来了,再上吧。

    最后,谢谢大家支持,大概三五天能出样吧。
    最迟 5.20 能出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是酱纸的。。。
    Supplement 6  ·  Jun 8, 2016
    烦请收到衣服的小伙伴来 https://v2ex.com/t/283384
    https://v2ex.com/t/283384
    这个帖子里,反馈一下呗。
    415 replies    2017-01-01 16:28:18 +08:00
    1  2  3  4  5  
    GlobalNPC
        201
    GlobalNPC  
       Apr 22, 2016
    @manoon D 款
    wawehi
        202
    wawehi  
       Apr 22, 2016
    @manoon F 款
    本人不穿圆领,只穿 V 领,不喜欢带字的 T ,基本只穿黑色……
    snail1126
        203
    snail1126  
       Apr 22, 2016 via iPhone
    我也是觉得 D 和 E 都不错…
    二选一的话选 D
    字可以小一点
    E 款如果有其他颜色就更赞了
    susu
        204
    susu  
       Apr 22, 2016
    @manoon E 款。
    感觉还是 911 那款好看,其他的都不够简洁,个人建议还是走简洁风格比较好
    linmin
        205
    linmin  
       Apr 22, 2016
    E
    不错 个人感觉
    taiyuan
        206
    taiyuan  
       Apr 22, 2016
    b 不错的
    MikeFeng
        207
    MikeFeng  
       Apr 22, 2016
    D 不错
    zhouhua97
        208
    zhouhua97  
       Apr 22, 2016
    B 款或原款,最好搞黑白灰一套三件,这样就够换着穿了。我也最喜欢老款的灰色,都要穿烂了。
    irockytan
        209
    irockytan  
       Apr 22, 2016 via iPhone
    B 和原版,黑白灰,啥时候有?
    omybabyface
        210
    omybabyface  
       Apr 22, 2016
    喜欢灰色滴。。
    jelinet
        211
    jelinet  
       Apr 22, 2016
    背面的字体有点杀马特啊。。。真的不写 way 2 expl 了吗。。。一定要选的话。。。我投 F 和原版 [牵强] 一票。。
    vvdvdsv
        212
    vvdvdsv  
       Apr 22, 2016
    个人感觉 @911 那一款不错,简洁大方.另外你的第二条附言那一件也不错的.纯个人意见,可能比较低调吧.
    myhu
        213
    myhu  
       Apr 22, 2016 via Android
    @wawehi 哪儿买纯色 T 啊?求推荐😂
    bobliang
        214
    bobliang  
       Apr 22, 2016
    款式: D 款
    建议: D 款的背部也应该加上 V2EX 名言
    hxndg
        215
    hxndg  
       Apr 22, 2016
    都可以哈
    ooxcoo
        216
    ooxcoo  
       Apr 23, 2016 via iPhone
    还是喜欢老款
    HanB
        217
    HanB  
       Apr 23, 2016
    B 款 颜色可选吗
    HanB
        218
    HanB  
       Apr 23, 2016
    补充下 。。 D 款也不错
    G0dBlessMe
        219
    G0dBlessMe  
       Apr 23, 2016
    就 D 或者 E 来一发吧?
    0racleTink
        220
    0racleTink  
       Apr 23, 2016
    B 不过希望能有 E 那种颜色
    Tink
        221
    Tink  
    PRO
       Apr 23, 2016
    哎哟卧槽要到 222 了吗?
    Tink
        222
    Tink  
    PRO
       Apr 23, 2016
    666 ,谢谢您咧!
    monet1314
        223
    monet1314  
       Apr 23, 2016 via iPhone
    能团了不
    manoon
        224
    manoon  
    OP
       Apr 23, 2016
    移动的 ip 被 ban 了。呃,辛苦回复了数百字的回复没了,太忧桑了。
    manoon
        225
    manoon  
    OP
       Apr 23, 2016
    @monet1314 周末去上个链接,稍等。恭喜你,不管这次团购是否成功,都赠送你一只 github 小手办哟,下下个月开始记得催我。
    @Tink 不客气,刷楼的不算,哈哈。(开玩笑的,刷脸卡也应该要送你一个了,反正经常看到你)

    @sophy 谢 谢认同,好开心的说。正常情况来讲,每款都会有黑白灰 3 个颜色。

    @goxofy
    @goxofy 果断 D 吧, E 的话太经典了。不过,根据实际情况和预订数量,也有可能会做一部分 E 的。
    @HanB 谢谢,颜色都是黑白灰吧,字体图案的颜色话,你有好的配色可以邮件来一发,再次感谢。
    @ooxcoo
    @irockytan 时间这个,不敢保证。尽量赶在五月初以前。
    @wawehi 谢谢反馈,我有另外一批定制的文化衫可能是你菜,哈哈。回头我发图片给你看。
    @snail1126 谢谢支持和反馈。
    @hxndg 就喜欢你这样的。
    OCamel
        226
    OCamel  
       Apr 23, 2016
    @manoon 我要 2 件
    uestcfei
        227
    uestcfei  
       Apr 23, 2016
    D 款吧。。然后后面加上 V2EX 的 way to explore
    Tink
        228
    Tink  
    PRO
       Apr 23, 2016
    @manoon 哈,就 D 吧!如果 E 也做的话我应该 DE 都要一件~
    yejinmo
        229
    yejinmo  
       Apr 23, 2016
    那个。。灰色的那款是哪个。。。楼主众口难调啊哈哈哈辛苦了
    penjianfeng
        230
    penjianfeng  
       Apr 23, 2016
    灰色的那个 911 款,不过个人喜欢纯白体恤,建议到时候有几个颜色选择,其他几个也挺好的,就是觉得背后的那个 v 居然是躺着的,太丑
    Even
        231
    Even  
       Apr 23, 2016 via iPhone
    E 款。。
    zzn
        232
    zzn  
       Apr 23, 2016
    样式不重要,要的是情怀
    团购开始了吗?
    Hkale
        233
    Hkale  
       Apr 23, 2016
    D 啦
    lostgerry
        234
    lostgerry  
       Apr 23, 2016
    @manoon [email protected] 款式定了告诉我
    imroot
        235
    imroot  
       Apr 23, 2016 via Android
    买买买
    lovery108
        236
    lovery108  
       Apr 23, 2016
    Dawned
        237
    Dawned  
       Apr 23, 2016
    D 或者 E 。
    Lilykissme
        238
    Lilykissme  
       Apr 23, 2016 via Android
    我来投个 b 。好像可以信阳一波哦。
    kaizixyz
        239
    kaizixyz  
       Apr 23, 2016
    中意 B 款~but 后面的字太多。
    qingyang
        240
    qingyang  
       Apr 23, 2016 via Android
    看了半天沒看出哪款是 D ,就選 E 吧。
    manoon
        241
    manoon  
    OP
       Apr 23, 2016
    @kaizixyz 好几个人说要字呀。。。你让我如何是好,哎。
    @qingyang 有个灯泡的是 D
    @imroot 3q
    @lostgerry 明天定,如果不下雨的话。今天的雨下的根本没办法出门!!!
    @zzn 情怀你好,情怀再见。 样式太丑的话,没人愿意穿啊,虽然是几十块钱的东西,放在衣柜闲置也不好吧。
    @yejinmo 谢谢理解啊。
    @penjianfeng 躺着的 V 会尽量弱化,或者取消。
    LengthMin
        242
    LengthMin  
       Apr 24, 2016 via Android
    http://v2ex.com/i/9dC81w5U.jpeg

    真心觉得这个好看(。・ω・。)ノ♡

    b 也不错
    manoon
        243
    manoon  
    OP
       Apr 24, 2016 via iPhone
    @LengthMin 女生都喜欢 D 吧

    哈哈
    chiu
        244
    chiu  
       Apr 24, 2016
    喜欢原版设计,简简单单
    qingyang
        245
    qingyang  
       Apr 24, 2016 via Android
    新的一夏新的設計,我選 D
    jsplyy
        246
    jsplyy  
       Apr 24, 2016
    jsplyy@鸡妹儿
    ichou
        247
    ichou  
       Apr 24, 2016
    @911 版本
    manoon
        248
    manoon  
    OP
       Apr 27, 2016
    @ichou
    @chiu
    尊重你们的选择,所以,我今天居然没挂链接。
    因为,我要去问一下植绒的价格和丝印的价格是不是差不多。
    中午忘记带原版的植绒的 T 了,走到半路又回来,后来又下大雨,所以可能明天上链接。
    manoon
        249
    manoon  
    OP
       May 3, 2016
    累成狗了,今天跑去工厂了。
    衣服料子从 6 块到 36 块参眦不齐的,眼睛都看花了,什么 24 丝 37 丝, 28 克, 37 克。根本就不懂啊。
    只要老板说,最贵和和最便宜的,各打一件样品出来。
    所以这两天可能会出个样品出来,然后找个模特拍照哇。
    数量上有点尴尬,如果要定制标的话,工厂要求 1000 件以上。
    如果只有现在的数量的话,可能只能印花上去,但是水洗标这些没办法定制。
    manoon
        250
    manoon  
    OP
       May 3, 2016
    敢不敢,再来些小伙伴们啊!难道我上次更新的图片,大家看不到?
    最近 ip 老是被 ban 。。不用手机流量还上不来了都。
    cloudstr1fe
        251
    cloudstr1fe  
       May 3, 2016
    janrone
        252
    janrone  
       May 3, 2016 via iPhone
    我要批发 😄
    knewbie
        253
    knewbie  
       May 3, 2016
    [email protected] 求团链。。设计的好好看啊。赞。。。。
    lutasa43210
        254
    lutasa43210  
       May 3, 2016
    @manoon [email protected] 款式定好了通知一下
    blublu
        255
    blublu  
       May 3, 2016
    [email protected] 开团了通知一下哦
    Jface
        256
    Jface  
       May 3, 2016
    [email protected] 昨晚一个刚刚入 V 的小白 我不懂技术 但是喜欢这里的氛围呐 开团求通知
    ruolis
        257
    ruolis  
       May 3, 2016
    [email protected] 开团了通知一下哦
    yanchao7511461
        258
    yanchao7511461  
       May 3, 2016
    [email protected] D 款啊。。。 相当不错啊
    Even
        259
    Even  
       May 3, 2016 via iPhone
    讲真,原版简洁一些。

    虽说不太合口味,但还是支持下楼主: even#d1ng.com (#=@)
    manoon
        260
    manoon  
    OP
       May 3, 2016 via iPhone
    @yanchao7511461
    @janrone 放学后别走!
    @yanchao7511461 感动 ing
    @knewbie 真话假话?泪流满面,对未来又充满信心了!
    @Even 原版如果做印刷,略单调。如果做植绒成本略高,纠结中。我今天先去打个样试试吧。
    puyaraimondii
        261
    puyaraimondii  
       May 3, 2016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等做好了来一件~
    raslan
        262
    raslan  
       May 3, 2016
    开团通知,觉得定稿白色的很好啊,出来图片 50 以下就来一件。
    trimleo
        263
    trimleo  
       May 3, 2016
    白色不错 支持一下 等通知 leocloudy#gmail.com
    knewbie
        264
    knewbie  
       May 3, 2016
    @manoon 当然真话了,设计真的不错,挺用心的,也很有个性,老早就看到这个贴了,当时也还没出设计稿,看不到效果 ,如今看到了,大赞一个啊,但是留了个非鸡妹的邮,你偷偷看着办哈
    Tink
        265
    Tink  
    PRO
       May 3, 2016
    i###tink(dot)im

    我要植绒的! 100 就 100
    yanze0613
        266
    yanze0613  
       May 3, 2016
    我好想撩这个妹子,眼镜完全戳中萌点
    manoon
        267
    manoon  
    OP
       May 3, 2016 via iPhone
    @wampyl 49,我赢了!!
    @yanze0613 自行 Google gif 动画 头像
    @Tink 明天出样,不过是丝网不是植绒,有你这样的队友的支持,我决定,如果明天样品不满意,我再去打植绒的样。
    @trimleo 同样的面料,灰色的手感会更好些
    @ruooooooli 明日开团 敬请查收邮件。不留鸡妹儿的的话,可能要等到第二批。
    alihanniba
        268
    alihanniba  
       May 3, 2016
    markkitty
        269
    markkitty  
       May 3, 2016 via Android
    iOran
        270
    iOran  
       May 3, 2016
    me521333
        271
    me521333  
       May 3, 2016 via Android
    me521333#gmail.com
    hefan121
        272
    hefan121  
       May 3, 2016
    Marlon
        273
    Marlon  
       May 3, 2016
    能换衣服吗,我的太大了。
    nasta
        274
    nasta  
       May 3, 2016
    nasta # foxmail.comG
    OCamel
        275
    OCamel  
       May 4, 2016
    @manoon camel_flying#gmail.com
    biby
        276
    biby  
       May 4, 2016
    whyou126
        278
    whyou126  
       May 4, 2016 via iPhone
    都挺好看的,怎么买?
    sherblue
        279
    sherblue  
       May 4, 2016
    manoon
        280
    manoon  
    OP
       May 4, 2016 via iPhone
    @whyou126 留鸡妹儿,第一批链接会发双你邮箱。

    样品工厂又拖了一天,明天上麻豆图片。
    Jface
        281
    Jface  
       May 4, 2016
    @manoon 我没收到邮件。。。求再发一波~
    whyou126
        282
    whyou126  
       May 4, 2016
    manoon
        283
    manoon  
    OP
       May 5, 2016 via iPhone
    @Jface 第一波还没开始呢,我有拖延症(没这个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现代人), 明天样品如果 okay 了,我还要给原设计师和站长发个授权请示邮件,然后才会给你们发购买链接。哈哈哈!good 9
    firemiles
        284
    firemiles  
       May 5, 2016
    t0mato
        285
    t0mato  
       May 5, 2016
    t0mato # 极美
    @manoon
    t0mato
        286
    t0mato  
       May 5, 2016
    不小心写错了,是 t0matowner # 极美
    @manoon
    thinkmore
        287
    thinkmore  
       May 5, 2016
    knewbie
        288
    knewbie  
       May 5, 2016
    没留鸡妹儿还真不给发链接啊,好吧,我的鸡妹: xyu.kevin#gmail.com
    Yiner
        289
    Yiner  
       May 5, 2016
    报名 lijiuyang1992#gmail.com
    LeoDev
        290
    LeoDev  
       May 5, 2016
    报个名, leodevcn#gmail.com
    raslan
        291
    raslan  
       May 5, 2016
    wampyl#foxmail.com,lz 费心了。
    cairnechen
        292
    cairnechen  
       May 5, 2016
    Garwih
        293
    Garwih  
       May 5, 2016
    ID @gmail.com
    jiao142857
        294
    jiao142857  
       May 5, 2016
    smartv
        295
    smartv  
       May 5, 2016
    guobin.lus#gmail
    MrEggNoodle
        296
    MrEggNoodle  
       May 5, 2016
    妹纸,样品满意吗?不满意直接联系我,@manoon
    我自己新开的淘宝店, http://t.cn/RqpbxYD
    我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manoon
        297
    manoon  
    OP
       May 5, 2016 via iPhone
    @MrEggNoodle 呃 2 星店,我随便一个店都是好几钻,我有十来家店。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工厂么?或者认识靠谱的江浙沪附近的工厂么?

    盐归正传,打样并不特别满意,印刷工勉强极格,衣服料子还调包了,没我先前看中的好。,最关键的是老板的诚信度在我心目中已经动摇了,准备换厂家!!!
    MrEggNoodle
        298
    MrEggNoodle  
       May 5, 2016
    @manoon 我是一家大型工厂的华南地区的代理,这个答案不知能否让你满意。要详聊吗?加我扣扣四二四零六六七一
    MrEggNoodle
        299
    MrEggNoodle  
       May 5, 2016
    @manoon 一个职业写代码的,刚刚开始自己开淘宝,所以才两心 QAQ 。这几天还在不停的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自己设计公式什么的。才刚刚起步,大神如果方便,可以的话就指点我两下。
    McContax
        300
    McContax  
       May 5, 2016
    @manoon 加我一个。。。 masscarl61#hotmail.com
    1  2  3  4  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2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0ms · UTC 05:32 · PVG 13:32 · LAX 22:32 · JFK 01: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