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space

和认识十一年在一起八年的女朋友分手了,特别难受,不想待在这个城市了,请问该如何缓解?

  •  2
     
  •   snowspace · Jun 28, 2018 · 467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Jun 28, 2018
    大家都问原因,简单说一下吧,其实特别简单。过年的时候见了家长,有催结婚的意思。她重新思考了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说这么久了像亲人,没有结婚的冲动和想法,害怕继续耽误我,就这样。
    122 replies    2018-11-01 12:43:52 +08:00
    1  2  
    lovelife1cm
        101
    lovelife1cm  
       Jun 28, 2018 via iPhone
    有什么呢?最后不都是朋友嘛
    leefly
        102
    leefly  
       Jun 28, 2018
    “说这么久了像亲人,没有结婚的冲动和想法” --- 那就在北京一起奋斗个几年,再说结婚的事情也不迟。
    leefly
        103
    leefly  
       Jun 28, 2018
    都说了像亲人了,不用担心啦。在北京一起奋斗个几年,再说结婚的事情也不迟。
    GeekJason
        104
    GeekJason  
       Jun 28, 2018
    我来翻译下:
    GeekJason
        105
    GeekJason  
       Jun 28, 2018
    这么久了,没感觉了,没有结婚的冲动和想法
    newworld
        106
    newworld  
       Jun 28, 2018
    不知道说啥 。。。
    一切皆是天注定 :( 逃
    uuair
        107
    uuair  
       Jun 28, 2018
    女人如衣裳,你再来几次就不会真么难受了。不过这种难受的感觉好好记住啊,因为以后就很难有这么刻骨铭心的感觉了。所谓结婚,就是柴米油盐,如果她离开你,证明她还不想过这种柴米油盐的生活,证明她还觉得身边的人多浪漫,多潇洒,会有更多可能的生活。要么你等,要么你换。
    wangdef09
        108
    wangdef09  
       Jun 28, 2018 via Android
    凡有所相皆是虚妄,何弃森林
    PerFectTime
        109
    PerFectTime  
       Jun 28, 2018
    楼主你让我这单身狗情何以堪
    mozutaba
        110
    mozutaba  
       Jun 28, 2018
    @leefly 人家的意思就是不想这么穷的结婚
    soho176
        111
    soho176  
       Jun 28, 2018
    8 年了,为什么现在才觉得耽误你了,应该中间还有别的什么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吧
    zoxobo
        112
    zoxobo  
       Jun 28, 2018 via Android
    其实,任何一段感情,无论时间长短,当经历真爱之后,分开便是伤害,区别在于谁伤的更痛。
    开始一段新感情、养宠物、换城市……这些都不能缓解多少难过的心情。8 年时间你们共同经历了太多,未来遇到任何类似情景都会把你带回过去的记忆中。
    重点是自己,你想要什么?复合?那就找找原因看看是否有和好的可能。
    否则就咬紧牙关,熬过去。只有时间能治愈你的忧伤。
    活出个样子来,只为自己,也为将来那个爱你的妹子。
    msg7086
        113
    msg7086  
       Jun 29, 2018
    恋人感情变成亲人:
    正常情侣:该结婚了。
    ※※情侣:该分手了。
    mario85
        114
    mario85  
       Jun 29, 2018
    后排羡慕下
    不过回到解放前的感觉并不好受吧
    valuedlute
        115
    valuedlute  
       Jun 29, 2018
    mark!
    nikolai
        116
    nikolai  
       Jun 29, 2018
    get back on the bike, whatever the bike it is
    mrz3333
        117
    mrz3333  
       Jun 29, 2018
    早起第看的第一个贴。。。
    kevin0318
        118
    kevin0318  
       Jun 29, 2018
    待久了不像家人难道像偷人?
    getinlight
        119
    getinlight  
       Jun 29, 2018
    想挽回就去想想如何挽回

    挽回不了就收拾收拾心情 毕竟生活还要继续
    likebeta
        120
    likebeta  
       Jun 29, 2018
    @gscsnm @snowspace 和楼主的经历一样,她说像亲人,说白了, 就是不够爱,我已经快走出来了, 楼主加油
    smilepig
        121
    smilepig  
       Jun 29, 2018
    做点什么感兴趣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吧。如果不想挽回的话。
    如果想挽回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挽回。。。
    总之,早日从这种状态中走出来吧。祝好运。
    heheda0
        122
    heheda0  
       Nov 1, 2018
    @z0z 跑步的时候脑子里啥都不想了,每次参加马拉松的时候,你和几万人参加一项活动,一路上还有更多人为你呐喊为你加油,和你一起跑步的有老人有小孩,还有拄着拐杖和坐着轮椅的人,大家都在向前跑着,一路上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时候你想,还有什么过不去的事情呢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8ms · UTC 03:15 · PVG 11:15 · LAX 20:15 · JFK 23: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