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zyZhu Jan 20, 2014
右边
求详解 |
2
senghoo Jan 20, 2014 烧死左边。
|
3
coosir Jan 20, 2014
右
|
4
tywtyw2002 Jan 20, 2014 via Android
右边 kernel标准
|
5
raincious Jan 20, 2014
|
6
kunimi Jan 20, 2014 Python党笑而不语
|
7
guotie Jan 20, 2014
本来是左边,可golang强制右边
|
9
iscraft Jan 20, 2014 左边 不对齐不舒服 强迫症怎么办
|
10
jtacm Jan 20, 2014
我是左边,因为我一直觉得左边的对齐更美观和直接。
想问问右边的好处。 |
11
cdfmr Jan 20, 2014
骑墙派,每家公司的规范都不一样。目前是左边的,实际更喜欢右边的。
|
12
kchum Jan 20, 2014
看项目需求,之前项目组长统一按左边。。
|
13
xingxiucun Jan 20, 2014
左边的都是win吗。
|
14
min Jan 20, 2014 if弱爆了
骚年,我看你的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编程奇才,来来来,我这里有一本design pattern你拿去看看,试试里面的strategy pattern吧 |
15
exoticknight Jan 20, 2014
无偏好……要看是什么代码……
|
16
acros Jan 20, 2014
不对齐不舒服。
右边唯一的好处就是省行数,现在显示器都23/24了,不差这点。 |
17
sogood Jan 20, 2014
其实哪一种都无所谓,只要不影响程序执行...按照统一的规范来都 OK...
一定要以大括号的位置来分类,那还有第三类,就是在同个项目里有时左,有时右... 其实真的也就两类,一个是按照项目规范来,一个是不按规范。 这种东西真的没啥好讨论的... |
18
coolicer Jan 20, 2014
phper天生被教左边?反正我看Php视频都是这样,由于我是写JS,所以PHP也是写成右边这样。
|
19
coolcfan Jan 20, 2014
其实左边的都是按照行数给钱的 XD
|
20
MASAILA Jan 20, 2014
右
|
21
C0VN Jan 20, 2014
哈哈,python是异类对吧!
|
22
anson0370 Jan 20, 2014
难道不是从 github 找代码和从 stackoverflow 找代码两种么
当然还有一种从百度知道找 |
23
hanf Jan 20, 2014
我认为这样分不对。事实上本猿主要用右边但是基于代码的可读性
考虑偶然会用左边的风格,在这点上,我结合了(*nix)传统、(*nix)美学还有工程性 的考虑,程序员(做事的人)本应该这样,而不是拘泥于无聊的偏执和所谓的“强迫症”。 (btw,我没见过有一个群体比程序员群体更喜欢说自己有病的了) 要我来说,应该这样分才对: ======================= 程序员可以分成这两类: if(whatthe) if (whatthe) hell hell 烧死左边的! |
24
xieyu33333 Jan 20, 2014
右边
|
25
zencoding Jan 20, 2014
右边+1
|
26
ceclinux Jan 20, 2014 via Android
右边舒服
|
27
cxe2v Jan 20, 2014
烧死右边的
|
28
rockpine Jan 20, 2014 突然想到成龙的《我是谁》,最后楼顶决斗的场面
A:现在你有两条路可选,一,乖乖的交出光盘,自己跳下去;二,我们抢回光盘,把你扔下去。 成龙:还有第三条路可选,光盘我留着,把你俩扔下去。 貌似众多pythoner面对这个图的时候,有成龙说第三条路的感觉 |
29
lycheng Jan 20, 2014
python 程序员怎么办
|
30
x86 Jan 20, 2014
右边看着舒服
|
31
cassiuschen Jan 20, 2014 via iPhone
不知两类吧………花括号只在单行代码使用,多行的时候不用花括号的说…
|
33
nigelvon Jan 20, 2014
php左边 js右边。
|
35
bingwenshi Jan 20, 2014
python党过来看看
|
36
isaced Jan 20, 2014
右边~
|
37
lemonlwz Jan 20, 2014
右边...如果哪家公司是按行数算钱的话..我可以考虑下换左边 :)
|
38
zhujinliang Jan 20, 2014
视语言而定, php、C#是左边,js是右边
go语言特么你敢是左边吗 |
39
PotatoBrother Jan 20, 2014
Python 笑而不语
|
41
wingoo Jan 20, 2014
以前写c#, 左边
后来写php 右边 再后来写python, 烧死你们, 哼 |
42
viator42 Jan 20, 2014
带大括号的一律左边,就不明白省那一行图的啥
|
43
favormm Jan 20, 2014
以前喜欢左边,现在喜欢右边。
|
44
missdeer Jan 20, 2014
时左时右
|
45
wity_lv Jan 20, 2014
一直右边。
微软党貌似左边。 |
46
yinxingren Jan 20, 2014
右边
|
47
yinxingren Jan 20, 2014
右边,but 有些IDE或者插件会格式化如左
|
48
Actrace Jan 20, 2014
右边撸过.
|
49
cYcoco Jan 20, 2014
写JAVA的估计都是右边
|
50
zhouquanbest Jan 20, 2014
忽左忽右 雌雄莫辩
|
51
romisanic Jan 20, 2014
天生右边 。。。 看着左边那个花括号占的那一行就不爽!
|
52
hkongm Jan 20, 2014
右边。。。
|
53
itfanr Jan 20, 2014
右边。。。
|
54
loading Jan 20, 2014 via iPhone
这是高级黑。
-python |
56
hadoop Jan 20, 2014
左边的都是异端!
|
57
housne Jan 20, 2014
右边
|
58
Mutoo Jan 20, 2014
这种事都不在我的思考范围内,交给 auto format 了。
|
59
lightening Jan 20, 2014
Ruby 笑而不语
|
60
zorceta Jan 20, 2014
Scheme笑而不语
|
61
GeBron Jan 20, 2014 via Android
看不同语言吧
|
62
zheitang Jan 20, 2014
CSS 笑而不语
|
63
chilaoqi Jan 20, 2014
烧死左边
|
64
anewg Jan 20, 2014
php,js我一律用右边
|
65
jasontse Jan 20, 2014 via iPad
右边路过 烧死左边
|
66
along Jan 20, 2014
这种帖子明显是收分的节奏嘛
|
67
biaobiaoqi Jan 20, 2014
写Java用右边
写objc用左边 写ruby,嘿嘿 |
68
wodemyworld Jan 20, 2014
~Python党来凑个热闹~
|
69
xgdyhaiyang Jan 20, 2014
右
|
70
mikawudi Jan 20, 2014
神圣的大括号战争再次打响~~
....话说就算写java我也要在eclipse里把标准模板改成左边肿么破.... 另外 lisp什么的说:我算啥?{}什么的要肿么用啊?我的编译器识别不了....语句块?那是神马东西? |
71
jianghu52 Jan 20, 2014
哎,一路看下来好像还是右边多一些,但是我依然会站在左边。
|
72
est Jan 20, 2014
右边+python党
|
73
Sunyanzi Jan 20, 2014
虽然知道这是钓鱼贴 ... 可我还是忍不住咬钩了 ...
左边和右边唯一的区别就是左边是给机器看的 ... 右边是给人看的 ... 检测代码覆盖率或者做执行时监控的时候右边这种写法会导致结果不准 ... 但毫无疑问的是右边更好看 ... 我是坚定的右边党 ... 哪怕代码是按行数算钱的我也坚持不会放弃自己的审美 ... 如果一家公司的编码规范强制要求写左边 ... 我会毫不犹豫的离开 ... |
74
zoowii Jan 20, 2014
右边,或者Python
左边都要烧死,看着恶心 |
75
bengol Jan 20, 2014
烧死右边,看着好丑
|
76
jedyu Jan 20, 2014
右边这么难看,怎么忍!
|
77
lleon Jan 20, 2014
if (condition)
{ statement1; statement1; ...... } |
78
oldcai PRO 写C/CPP的时候在左边
写js的时候在右边 |
79
VYSE Jan 20, 2014
诅咒右边的总是少写一个括号
|
80
eickegao Jan 20, 2014
左边的。右边感觉有点问题,如果是一大段的if判断,一样看上去,很难看出具体哪个IF判断了哪个。而且有人还喜欢省略括号。这还是没加else的情况,如果加了更混乱。
if(1){ if(2){ if(3){ if(4) abc(); }else{ abc(); } }else{ abc(); } } 但是如果是左边就容易看了 if(1) { if(2) { if(3) { if(4) { abc(); } } else { abc(); } } else { abc(); } } |
81
eickegao Jan 20, 2014
这个排版好像出问题了。
其实楼上右边党可以试试看这种逻辑的代码,我感觉如果是用右边的话,会很难看清楚。 |
82
iiduce Jan 20, 2014
右边。浪费一行可耻。
|
83
ThomasChan Jan 20, 2014
右边。js php都这么写。
|
84
shyrz Jan 20, 2014
看大家都是右边,为毛我是左边的说O__O"…
|
85
nuansediao Jan 20, 2014
我还以为一类是github,一类是stackoverflow
|
86
ffts Jan 20, 2014
右边的报道
|
87
standin000 Jan 20, 2014
右~~~
|
88
switch Jan 20, 2014
c 时左边,js 时右边
|
89
dearsting Jan 20, 2014
还以为是男的和女的
|
90
markmx Jan 20, 2014
强迫症 必须 右边的!
|
91
pirex Jan 20, 2014
烧死左边
|
92
gerorim Jan 20, 2014 处女座中枪,表示非对称对齐不可。。
|
93
icyalala Jan 20, 2014
一开始写C,全用左边,并且认为右边是邪恶的。
后来写Java,全用右边,认为左边该烧死。。 后来。。后来。。 |
94
karthao Jan 20, 2014
The third: Condition && Statements
|
95
andy12530 Jan 20, 2014
右边!
烧死左边的!!! |
96
huson Jan 20, 2014
右边 可以节省一个换行的时间
|
97
hustlzp Jan 20, 2014
Pythoner笑
|
98
yangqi Jan 20, 2014
本来右边,不过不记得什么时候看了个php的代码规范就变成左边了。。。
|
99
reorx Jan 21, 2014
参见维基百科,奇葩样式多了去了呢 http://en.wikipedia.org/wiki/Indent_style
|
100
iEverX Jan 21, 2014
仅限于C/C++
// 控制流 if () { } // 定义 void hello() { } C#、Java本身就有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