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lexaZho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50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cha1
看起来是 url 问题,像下面这样配置就行,去掉 url 后面的尾巴(端口号要按自己配置的改一下)

claude code:
ANTHROPIC_BASE_URL="http://127.0.0.1:8720/llm"

codex:
base_url = "http://127.0.0.1:8720/llm/v1"
@ludyleocn 之前听说说 cc switch ,这里 cc desktop switch 是专用于 claude desktop 的配置工具吗,好奇这里为什么会需要一个专门的工具,而不是直接用 cc switch
@cha1 点 GtAIGateway 左侧导航栏的接入配置,可以看到服务 API ,然后修改 codex 和 claude code 的配置文件,把服务端地址改成 GtAIGateway 的地址就可以的
@Kinnice 多谢反馈,我先想想,后面可以的话加上相关功能
@Kinnice

我测试过通过 GtAIGateway 的协议转换功能,让 cc 调用 gpt-5.5 模型,观察还挺正常的,你可以试试看,如果遇到问题跟我反馈,我来修复

回复下上面的:
1 “能” 我刚找到界面了,确实有这个功能。仔细比较了下,GtAIGateway 这块专门写的的渲染器,从美观和功能上做的更多一点

2 “AxonHub 部署到腾讯云 edge”,应该是需要额外自己再准备数据库😂,严格来说算半个 serverless 吧。GtAIGateway 不需要自己准备数据库,可以省去这部分成本和运维的麻烦

3 “这个是不是就是把 cch 去掉了”,cch 是很重要的一块,另外还有其他的如对 responses 协议的处理(粘性路由);后续还会不断扩展这部分逻辑,力求把缓存命中率提升上来


还有个差别是 GtAIGateway 有构建好的 App 提供,直接本机运行比较方便

以上内容无意引战,主要是解释下和其他工具不同的地方,方便大家理解
@iomect
感谢指出,这个要看不同的模型,如果 gpt-5.5 来说,prompt token 确实是打一折。那么算下来应该是 9 点几倍;

对 deepseek 模型来说,缓存价格是普通输入的 1%,那么就超过 10 倍了;

所以之类用了 10 这样一个概数来表达大概的程度
@iomect

感谢指出,不过功能还是差很多的,比如这几个功能,应该是属于 GtAIGateway 有而 AxonHub 没有:

1. 可以用可视化对话的方式来查看请求
2. 部署到免费的 serverless 平台上,如 cloudflare worker
2. 开箱可用的提升缓存命中改写功能( AxonHub 或许能手动写规则通过改写来实现,但手动也很麻烦)
@ximaoyang
老兄,这么说就有点狭隘了

1. “除了 A 家的其他都是垃圾”,我完全不同意这个,除了 A 家很多好模型,GLM 5.2 ,GPT5.5 ,DEEPSEEK V4 flash/pro ,都很好用,只是要有正确的使用方式才能发挥出来威力
2. “尽量多/new session ,保证上下文小一点,工作效率高的时候花钱还少” 这个想法已经过时了,就是要大上下文,把足够的信息都塞进去,模型才聪明。特别是使用 deepseek 的时候,不断 new 完全浪费钱,效果还差
3. “别总是 ai 写代码,ai 自己审核,ai 测试,中间啥都不管” 我也是不知道你这是说的谁,不懂


“现在的工具框架自己都是 ai 几天写出来的垃圾项目,大家又不傻”
批评之前还是先看看情况吧,这个项目从 25.2 月开始开发,累计提交超过 500 个 commit ,自用已经很完善了,才开放出来给大家
@dfourc 主要还是分享 GtAIGateway ,多 Agent 工具就是顺便提下😂,也让人知道有这么个东西,如果用不上忽略就好啦
@SoraStar 感谢试用,欢迎反馈意见呀
@adfi1 是的,有这样的工具,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也帮我看看这个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
17 天前
回复了 luoxmc 创建的主题 Apple 谈下 ios 端的 surge 相比 loon 不足的一些地方
出站模式切换功能是我最常用的功能
@dong706 有道理,感觉可以加一个 agent 视图,用来看团队里的 agent 们都在什么,这样正好跟 对话视图 / 任务视图 形成互补
@dong706 是现在最低支持 Python 3.11😂,所以在 3.10 上报错了。我来看看是不是能支持上
24 天前
回复了 kyriexu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被鹰啄了眼
这种通过 curl -> bash 的安装方式,对用户太危险了,使用这种方式的厂商也很不负责任,大家要尽量避免使用这种
@CITRON_K
@root71370

感谢回复,这个我也试过,虽然不停下来但是容易走偏😂,实测有个其他 agent 帮 review 会好很多
5 月 30 日
回复了 konakona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为什么我的 AgentTeam 无法是这样的?
建议试试这个 togoSpace 这个多 agent 协作平台,原生为多 agent 设计,比从单 agent 模式上打补丁实现多 agent 效果要好的多

现在我都是一个需求,让几个 agent 一直干到完成,我只需要验收就可以

![Imgur]( https://i.imgur.com/CdfP7HL.png)

https://github.com/alexazhou/TogoSpace
@v2esand 谢谢老哥,话说你的 ai 陪伴是什么,听起很有意思的样子
@kneo 好问题,但是按我经验单个 agent 不行,我试过一个 agent 干复杂的任务经常跑着跑着就停下来了,要么容易走偏,结果就是人得一直在旁边盯着他干

我想要交代一个事情,等之后来看他就帮我搞定的效果,但是先无论是哪家的产品,单个 agent 都很难达到这个效果,这也是开发 togo 这个项目的原因
5 月 30 日
回复了 chaoziCoder 创建的主题 阅读 穿越,带着 Codex 回到互联网的黄金时代
@minipupil 确实,名字很重要,想高级一点叫 ChatGPT 也可以
1  2  3  4  5  6  7  8  9  10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2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3:27 · PVG 21:27 · LAX 06:27 · JFK 09: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