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lexaZhou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50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33  
2020 年 5 月 5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footoredo ARM 也有可能,反正 IU 是用不下去了
2020 年 5 月 5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tianshilei1992 外媒有些消息的,而且前段时间 AMD 股价上有表现出来。但也不能说一定会换 AMD U 。蝶式键盘这么难用苹果都扛了四年,cpu 更不好说,还是自己判断是否要等
2020 年 5 月 5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shutongxinq 雷电可以用外挂芯片实现的,有问题也是苹果需要解决的。

如果为了雷电损失超过一半的 cpu 性能,并且让机器温度更高,电池更不耐用,有几个人愿意呢
2020 年 5 月 4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shutongxinq 这一波 A 家优势太大了,今年估计全部会出 amd 的版本,只是还没有发布。前段时间看 Thinkpad 发布会,今年的新款都可选 amd 了
2020 年 5 月 4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NeinChn 只是举个例子而已,我用 rmbp 作为生产力工具五六年了。当初 mac 性能还是很强大的,现在高配款的性能沦落到连个 5k 本都打不过,实在看不过去了
2020 年 5 月 4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fengjch127 本质上是因为 intel 制程跟不上,功耗压不住导致基频上不去,基频低睿频高重负载很容易降频率,跟基频高的不是一回事。

你看看 A 家的 4800U 8 核,核心多一倍多情况下,基频都有 1.8,TDP 只有 15w 。4800H 基频直接 2.9 。 这样横向一比,牙膏厂这个 cpu 还好意思拿出来…
2020 年 5 月 4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ipwx 暂时不要换等有 AMD cpu 就行了。今年两边平台性能差距太大,apple 扛不住肯定要出 AMD 版的,只是时间问题,我预计年内就能买到了
2020 年 5 月 4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ipwx 不是只看处理器,但是处理器弱肯定是不行的,直接一票否决。

ps:果粉容忍度真是太高了,所以苹果还好意思把 1.4G 4 核(还不一定有超线程)的 cpu 拿出来
2020 年 5 月 4 日
回复了 ailuoliai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新 MacBook Pro 13 寸发布了~RMB 9,999 起
这个性能被 5 千块的联想 yoga 14s 吊起来打,apple 再不换 amd cpu 是没有竞争力的
2020 年 4 月 12 日
回复了 Tonni 创建的主题 健康 腰间盘突出从入门到卧床
祝早日康复
2020 年 4 月 12 日
回复了 cornetCa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大专程序员的出路在哪里。。。
@mikulch 我觉得男方 996 那么对家庭付出肯定相对少,那么照顾家庭肯定主要靠女方了,包括教育好小孩,也是很大的付出,可以认为是平衡的
2020 年 4 月 12 日
回复了 cornetCa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大龄大专程序员的出路在哪里。。。
我感觉主要是楼主在家已经一年没有工作,这一年就靠老婆在外赚钱了,而且也看不到改变的希望, 这样长久下去肯定不行的

楼主加把劲振作起来找工作,说不定有戏;如果想一直轻松下去估计是不行了;婚姻里面大家应该是共同付出,不应该出现一个人轻松另一人很幸苦的情况
2020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yanyuei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git clone 时如何提高 git 协议的传输速度
对各种命令行工具,可以用 proxychains 统一搞定

proxychains git clone .... 就自动走代理了
2020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gp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ikbc 键盘维修 拒保 新姿势
@justin2018

日本货质量也不一定好,我的 HHKB BT 用了半年就灯不亮,直接返厂了
2020 年 3 月 1 日
回复了 mfanmi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今年电子产品会涨价么?
必须涨的,工厂产能不够,供应不足
ps: 从过年到现在,switch 港行已经涨了 500 了
2020 年 2 月 29 日
回复了 ysweics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写一句话在这里,下一个 2 月 29 号来看(2024.02.29)
希望:
1,已经实现时间自由
2,自己和家人,朋友都身体健康
通过 proxychain 运行 B side 的代码即可
2020 年 1 月 25 日
回复了 OTTOmonke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对学计算机感觉到非常痛苦怎么办?
感觉基础不牢,还没有真正入门的样子,看看是否花在编程上的时间不够,一般来说前期时间投入够了之后,会脱离这种啥也不会的状态。如果已经投入了很多时间了,那就得考虑是否合适了

不过个人觉得你就写写简单的前端代码,时间够了应该是能搞定,还没有到需要拼天赋的程度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3:27 · PVG 21:27 · LAX 06:27 · JFK 09: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