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lexaZhou  ›  全部回复第 21 页 / 共 33 页
回复总数  650
1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33  
2017 年 1 月 4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xiubin

目前不支持导入 Surge 规则中包含 Proxy Group 的部分,可以把规则修改成基础的格式导入,参考:

http://www.abclite.cn/Abclite.conf
2017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xiubin

v1.4 正在审核中,很快就出来啦
2017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omen

按照你给的数据来计算,如果每天吸烟一包,每根烟三分钟,那么一共 60 分钟。也就是抽这一包烟危害大于连吸 60 天的雾霾?

WTF ?

只能说你太小看雾霾的危害了
2017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Mark24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我觉得新手还是 Django 开始吧
这两个都太复杂了,相比起来我更推荐 Tornado
2017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lxlgod

哈哈,来的时候没选好
2017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devHang

其实也不是,但这可能是最好玩的方式之一
2017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omen

这个模型还不太一样,抽烟是间歇性的,一支也就三五分钟

雾霾是持续的,如果连续不间断抽烟,那人也受不了哇
2017 年 1 月 1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AnyFlow 在 AppStore 上线了
@iq72

多谢你的意见啦。

关于有些其他 app 也使用天线塔的情况,我觉得还好,毕竟不是完全一样。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比较喜欢简洁一点的,就是图标只有一种颜色,没有明暗以及纹理的变化,再加上还要考虑符合主题,那这样的话可选择并不是很多,天线塔算是其中比较好的一个了。

也多谢你给的这两个图标,但我个人不是很中意这种😅,主要是中间的一横是不规则形状。我更倾向于整个图标都用标准的矩形,圆形之类组成,看着会舒服些。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
2017 年 1 月 1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bdbai

目前重点是优化性能和稳定性,还有把一些功能补全

把这些基础工作做好了之后,可能会支持 SSR
2017 年 1 月 1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qcloud

并不会跑😄
等我整好了 AnyFlow ,就该大改进 VeryNginx 了
2017 年 1 月 1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其实我没想在家写代码
@yidinghe

北京的这个空气。

我就打开窗户拍了个照,然后空气净化器就狂转了十分钟,😷
2016 年 12 月 31 日
回复了 Gem 创建的主题 Ruby ruby 这么优雅的语言,怎么没有像 python 这样流行开来?
Ruby 语法太灵活,一个事情很多种做法,不利于团队协作

Python 相对好很多
2016 年 12 月 28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AnyFlow 在 AppStore 上线了
@zifeiyu

😓,你是说使用的 AnyFlow 吧?

webp 的兼容性我需要再确认,但 jpg/png/gif 这类常用的格式应该是没问题的。

如果你确定那个是 jpg 格式却看不了,可以把图片链接发给我排查
2016 年 12 月 27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AnyFlow 在 AppStore 上线了
@Remember

1 ,暂时没有计划
2 ,已经关闭了面向不特定人群的 TestFight 申请,只提供给之前反馈过 bug 的同学
2016 年 12 月 26 日
回复了 awolfly9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各位 V 友,有去健身房的吗?愿意为健身锻炼付费吗?
健身是非常有必要的投资
2016 年 12 月 24 日
回复了 xiaotianh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为知笔记的工程师在么 APP 打不开啊等着用呢
这个标题太不准确了,这样描述会比较好

“为知笔记不兼容安卓 4.4 版本”

如果等着用,可以先用电脑版
2016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AnyFlow 在 AppStore 上线了
@z82190716

首先多谢你的支持,和建议。

关于长时间开启是否耗电:

因为 AnyFlow 只是单纯的做网络流量转发,耗电量其实很少,长时间开启没问题。有几点需要你可能需要知晓的:

1 ,如果 Analytics 设置为 Enable 状态,那么会显著增加功耗,因为 AnyFlow 需要记录所有的流量到文件系统用来分析,建议只在需要时开启这个选项

2 , Log Level 默认值为 Warn ,如果设置为 Warn 以下时,会产生大量日志,也会影响性能和功耗,如果手动修改过 Log Level ,那么需要记得改回来

3 , iOS 系统 设置 > 电池 栏目下统计如果显示 AnyFlow 耗电量较高,是由于 AnyFlow 接管了所有的网络请求,也就是这些网络请求的耗电都被算到了 AnyFlow 头上 =_=,这是正常情况。

PS :我本人的手机也是 24 小时开启 AnyFlow ,除了要调试 AnyFlow 本身的时候,基本不会关掉。一般来说 iPhone7 正常偏频繁使用一天,电量还可以有些剩余,和没有开启 AnyFlow 时,基本没啥差别。

关于增加通知栏:

已经在规划中,现在主要在改进 主 APP 和 Tunnel 模块,这部分工作完成之后,就开始做 widget 了

关于图标:

开始的图标确实没弄好,所以 v1.1 , v1.2 , v1.3 的图标都一直在改进,当然后面还会继续改进。

关于 TF :

TF 是只有发测试版本的时候, apple 才会发送邮件,如果你是在 20 号之后申请的 TF ,就没赶上 v1.3 的 tf ,等下次发测试版本就会有邮件。为了避免漏掉,你也可以到 Twitter 私信我,我帮你确认你在 TF 名单里面
2016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AlexaZh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AnyFlow 在 AppStore 上线了
@z82190716

1 , SS 本身是无连接状态的,请问这里的 秒连 和 连接不上 具体是指什么?如果是说无法通过 Proxy 访问网站的话,那么很可能是配置的问题,因为 AnyFlow 自己实现的 Proxy 和 SS ,速度应该是顶尖的。因为 AnyFlow 的配置模型和小火箭并不一样, AnyFlow 的配置模型更先进一些,但有些不同的地方需要处理。

配置模型可以参考:

https://github.com/AnyFlowApp/AnyFlowApp-issues/blob/master/help_Zh.md

2 ,支持导入 Surge 规则,例如

http://www.abclite.cn/Abclite_ADB.conf
1 ...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3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8ms · UTC 15:46 · PVG 23:46 · LAX 08:46 · JFK 11: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